STY

【多CP】晴空万里(三)


目录


蔺晨!我告诉你,你要是再敢这么干,我们就散伙!散伙明白吗?你爱找谁搭档找谁搭档去!我不管你,你也别管我!萧景琰将头盔狠狠地砸在蔺晨身上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 

向来能言善辩的蔺晨,抱着头盔站在原地,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
 

去去去,有什么好看的,庄恕赶走围观的人,拉着蔺晨往宿舍去。

 

你啊你,也不怪景琰不高兴,你看看你,干的都是些什么事儿!庄恕一边给蔺晨包扎胳膊上的伤,一边唠叨。

 

我要不这么干,哪里能全身而退!蔺晨也觉得挺委屈,情况紧急,他肯定得凭本能啊。

 

你这叫全身而退吗?庄恕一把扯开蔺晨的衣服,果然,胸前一片青紫,按上去,蔺晨惨叫一声。

 

庄恕!我跟你有仇啊!蔺晨抬脚就要踢庄恕,庄恕轻松躲开了。

 

你别动,我看看肋骨有没有断,庄恕按住蔺晨,你就老实点吧!

 

放心,没断,我好歹也算半个医生好吗?蔺晨不在意地换了件衣服,把右腿往庄恕面前一伸,这还被划了一道,给我包一下。

 

你!庄恕认命地给他消毒,不过,不是我说你,你真不去哄哄你家景琰?人可是气冲冲地就回宿舍了。

 

他这会儿正在气头上,我才不去呢,蔺晨靠在床上,被双氧水激的倒抽一口气,吃饭的时候再去找他,有吃的东西,他估计能心情好点儿。

 

你啊,就是心眼太多!庄恕觉得自己纯粹瞎操心。

 

 

景琰,来来来,今儿有土豆,我给你打了一份。萧景琰刚进餐厅,就听见蔺晨的声音,扭头就想回宿舍,景琰,我的好景琰,再气也要吃饱肚子嘛。蔺晨干脆从餐桌边站起,拖住萧景琰,委屈兮兮地说,景琰,饭不能不吃的,你要是不想见着我,我先回去好了,反正我也吃的差不多了。

 

蔺晨说罢,就要走出餐厅,萧景琰瞥了眼桌上几乎没动的餐食,又有些心软,身体比脑子反应更快,手臂微动,就拉住了蔺晨,心中又有些懊恼,一句话也不说,干脆拖着蔺晨坐到位子上。

 

两个土豆乖乖地卧在餐盘里,萧景琰专心剥皮,不去看旁边蔺晨咧到耳朵根的笑容。

 

景琰,吃这个,蔺晨不知从哪儿变出个大白馒头,还有一小撮糖。在这地方,糖可是稀罕物,黑市上也是千金难买。

 

你从哪儿弄来的?萧景琰一时有些惊讶,反应过来还在冷战,却已经破了功。

 

景琰不生我气啦,蔺晨笑眯眯地看着萧景琰,剥下馒头皮,沾了糖,递到萧景琰嘴边。

 

哼,萧景琰扭头不去看那块馒头,哪知道,馒头又追到了嘴边。

 

吃嘛景琰,我好不容易弄来的,蔺晨发挥缠工,不依不饶地递着馒头。

 

感觉到周围开始有人关注这边的动静,萧景琰无法,只得吞了那口馒头。嘴唇碰到蔺晨的手指,蔺晨刚准备缩回去,就被萧景琰一把抓住。

 

你的手怎么那么冷?萧景琰伸手去摸蔺晨的大脑袋,你在发烧!

 

发烧?蔺晨出身医学世家,从小身体健康到令人发指,别说发烧,连喷嚏都很少打,被萧景琰一提醒,才恍然大悟,怪不得总觉得有点晕晕的。

 

你,你下午又跑去哪儿了?馒头哪儿来的?糖哪儿来的?土豆哪儿来的?萧景琰蹭的就火了,别当他傻,一桌子人盘子里都没土豆这种稀罕货,为什么他盘子里就有两个!

 

哎哟,头好晕,蔺晨赶紧装病示弱,虽然也的确是病了,不过也没觉得真有什么大事,估计是伤口发炎,回去吞点消炎药就好,不过,萧景琰心软,向来吃软不吃硬。

 

你,我先扶你回宿舍,萧景琰一肚子火消了大半,站起身,要扶蔺晨回去。

 

别急啊,景琰,你馒头还没吃完呢。蔺晨舍不得好不容易弄来的馒头和白糖,你先吃,我没事儿,晚上吃点药就好。

 

都什么时候了,还想着馒头,萧景琰又有些生气,想想蔺晨天不怕地不怕的懒散性子,实在是头疼。

 

真没事儿,景琰,蔺晨把萧景琰按回椅子上,不小心扯到伤口,嘶的一声,疼的咧了咧嘴。

 

起来,萧景琰冷下脸,硬把蔺晨拖了起来,跟我回宿舍。

 

见萧景琰真要发火,蔺晨也不敢再闹,只好跟着萧景琰起身回房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