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靳东水仙】【恕不远送】尽力而为(四)



目录



庄恕盯人的本领,凌远算是领教到了,这要是做私家侦探或者狗仔队,估计能赚个盆满钵满。

 

数着日子,这才床上都躺了五天了,别说凌远心急,小护士们都觉得惊奇,这绝代佳人什么时候这么听话过。韦三牛赌瘾又犯,开盘坐庄,堵凌远能不能在床上呆满一周。

 

不过,庄恕虽然把凌远困在床上,却也网开一面,允许他处理行政事务,只是每日工作不能超过四个小时,还是以休息为主。

 

李睿倒是觉得奇怪,主公大人竟然会听庄恕的,也是活久见。

 

不过,别人怎么想,庄恕可不知道,按部就班地坐诊查访手术盯人,恨不得扎根在凌远病房里,弄得凌远有点小郁闷,这庄医生难道没地方住?

 

还真是,庄医生离开仁和,也不太想再见陆晨曦这个小炮仗,一不做二不休地搬回了酒店。虽然酒店里卫生有人打扫,什么都不用烦心,但是大晚上一个人,也是难受,还不如医院热闹。

 

没看出来,庄医生还是个喜欢热闹的人,凌远调笑,要是不嫌弃,就搬去我那儿吧。

 

嗯?庄恕愣了一下,没敢和凌远说,他并不是真的喜欢热闹,而是轻度抑郁症让他在酒店的大床上夜夜失眠,第一医院相对轻松的环境,让他能够放松一些,而凌远的病房,更是有一种奇妙的安心气息。

 

至于那么吃惊吗?凌远翻了个白眼,我离婚后一个人住,复式,四室两厅,够庄教授住的了。

 

那我就却之不恭了,庄恕答应下来,反正一直住酒店也不是个事儿,迟早还是得租房子,你那儿房租多少,我先给你半年的。

 

随便吧,给不给都无所谓,凌远懒懒地靠在床上,我一个人住也挺无聊,平时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。

 

 

凌远出院的那天,直接把车钥匙丢给了庄恕。

 

认命地坐进驾驶座,看着经过一周休息,又开始意气风发的凌远坐上副驾,突然就有种生命还是很美好的感觉。

 

到了家,凌远先带庄恕参观了下,楼下的主卧凌远自己住,连着书房阳台洗手间,还有一个衣帽间,庄恕大概瞥了一眼,看来凌院长对衣服的要求还是比较高啊。

 

楼下还留了一个客房,不过朝向不好,比较昏暗,凌远门都没开,就带着庄恕上楼了。

 

这是楼上的主卧,配的书房比较小,不过临着天台,风景算不错,凌远打开天台门,风吹过,有点丝丝凉意,你就住这个房间吧,这儿还没人住过。

 

没人住过?庄恕有些奇怪。

 

嗯,本来是准备住楼上的,但想着累得半死还要爬楼梯,也就算了。

 

庄恕默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。

 

楼上的主卧旁边,是个会客室,看上去就不常用,里面的设计客气而疏离。

 

厨房里厨具齐全,只是冰箱空空,凌远没想到庄恕上来就开冰箱,有一丝尴尬。

 

我去趟超市,你先洗个澡休息休息。庄恕像是没感觉到凌远的尴尬,拿上车钥匙就要出门。

 

你知道超市在哪儿吗?凌远没好气地吐槽,我跟你一起去吧,我还有一天假,闲着也是闲着。

 

 

不是周末,超市的人并不多,庄恕推了小车,凌远拖着庄恕就往生鲜区走。

 

你慢点慢点,庄恕被拉的一个趔趄,你这急性子。

 

我这叫效率,凌远一边说着,已经开始往推车里丢东西。

 

蔬菜拿的倒是不多,不过肉类迅速就堆成了一座小山,庄恕看的惊讶,没想到这凌远还是肉食动物。

 

别看了,肉类丢进冷冻室,放个十天半个月没问题,凌远瞥了一眼庄恕,就知道他在疑惑什么,伸手又拿了盒鸡翅中。

 

十天半个月,你那胃也吃不了这些啊,庄恕一针见血,凌远的耳根微妙地红了一下。

 

叨叨庄果然名不虚传,凌远有些尴尬地掩饰自己的窘迫,又丢了盒牛脊骨进推车。

 

庄恕心情突然就很好,抿嘴笑了起来,凌远看见,耳根更红了,拿东西的速度也快了起来。

 

结账的时候,凌远刚准备掏钱包,庄恕就直接在手机上打开了支付宝。

 

凌院长都收留我了,怎么好意思再让凌院长管我饭。庄恕把东西都装进袋子提在手上,凌远想帮他分担一些,被他挡开,你还是个病人,就别逞能了。

 

成成成,那就拜托庄大教授了,凌远也不推辞,帮庄恕打开后备箱,看着他将东西丢进去。


评论(6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