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通婚(十四)

目录


66

 

完婚?一只鸽子?萧景琰是人形还是原形?人形原形都不合适吧。大概是被完婚两个字彻底炸晕了,阿诚开启话唠模式絮絮叨叨,听的周围一圈都焦躁起来,明楼倒是挺享受,难得听他说那么多话,毕竟两人在一起时,通常一个眼神就够了,也不太需要说话。

 

不过,为了不让周围一圈被烦死,明楼还是堵住了阿诚的嘴,当然,是用自己的嘴。萧景琰下意识捂住蔺晨的眼睛,突然想起当年蔺晨自己第一次吻自己,瞬间脸就红了。

 

景琰怎么看个接吻还脸红上了?难道蔺晨这些年都是看到吃不到?阿诚好不容易推开明楼,一回头就看见萧景琰满脸通红,忍不住调笑几句,气的蔺晨冲他瞪眼。

 

没准是想起啥了才脸红,明楼插嘴,蔺晨张开翅膀就要去啄他,萧景琰却收紧了手,将蔺晨搂的更紧了些,蔺晨便也不动了。

 

行了,别闹了,大半夜的,我和阿诚去给你们准备完婚的东西,你们也准备准备,明天晚上把婚结了,后天把这东西处理掉,琅琊这回的劫难就算过去了。明楼说完,也不给萧景琰提问的机会,搂着阿诚就消失了,留下萧景琰抱着只鸽子看怪物。

 

庄恕觉得,自己大概是死的,好想念三儿。

 

 

67

 

到了晚上,明楼让庄恕来叫蔺晨和萧景琰。两人这一天都窝在一起,蔺晨难得没到处乱飞,而是乖乖地窝在萧景琰怀里,感受萧景琰一直猛跳不止的心脏。琰琰的小心脏这么跳下去会不会心脏病啊,赶明儿要让庄恕给看看,不过还真没听说过哪条龙得心脏病。

 

萧景琰知道自己在紧张,那么多年,因为天劫的原因,一直没答应蔺晨的求婚。而天劫之后,蔺晨又被打回原形重新修炼,这事儿也就耽搁了下来。突然被提起,思考的时间都没有,说实话,有点懵。

 

咕咕咕咕,蔺晨跳到萧景琰肩膀上蹭他的脸。

 

别闹,萧景琰把蔺晨从肩膀上撸下来抱在怀里,有一下没一下地顺毛。

 

咕咕咕咕,景琰你是还不愿意和我完婚吗?蔺晨想到这种可能,也低落了起来,把自己团起来,脑袋缩在萧景琰怀里,不作声了。

 

萧景琰似是感觉到蔺晨的低落,把他抱紧了些。

 

 

68

 

萧景琰看着手上的东西有点懵。

 

看什么看,快变身啊。明楼拿着两件小衣服,不停地催,阿诚在背后捂着嘴笑。

 

萧景琰看看明楼,看看蔺晨,再看看手里两件只比巴掌大点的喜服,依然有点懵。

 

变啊,别耽误了时辰啊!明楼继续催,萧景琰继续懵,阿诚看不下去了,走过去拿起萧景琰手上的一件喜服,三下五除二给蔺晨套上,然后两人一鸽子一起看着萧景琰。

 

咕咕咕咕,蔺晨突然挣脱了阿诚,甩了两下却甩不掉身上的喜服,干脆穿着喜服,直接飞了出去。

 

蔺晨!萧景琰被蔺晨吓了一跳,大叫着一声跟着奔了出去,剩下明楼和阿诚看着红烛摇头。

 

 

69

 

蔺晨穿着喜服,行动不便,没飞出多远,便被萧景琰一把抱在怀里。

 

蔺晨!萧景琰唤他,蔺晨把脸扭向一边,不看他。

 

你不是天天盼着今儿么?怎么又逃婚了?还惦记着哪只小母鸡吗?萧景琰倒不是真的担心蔺晨出轨,只是他们两之间,向来是蔺晨负责调剂气氛,难得遇到蔺晨不说话,还头也不回地跑了,萧景琰便不知道怎么办了,只好学着蔺晨平日的样子,笨拙地想缓和气氛。

 

咕咕咕咕,蔺晨不满地抬起头,他才不会有什么小母鸡呢,他看中的是龙!自幼便看中的!一辈子不会变,下辈子也不会。

 

好啦好啦,知道你没有,不过,你逃什么婚啊?你都跟我求了那么多次婚了,怎么,事到临头反悔了?

 

咕咕咕咕,蔺晨激动地跳起来,当然不会,不愿意的是你好吗。

 

你觉得我不愿意和你完婚?

 

咕咕,蔺晨低着头不说话,这不明摆着的事儿么。

 

怎么可能?你是我认定的人,萧景琰总算明白了症结在哪儿,抱紧了蔺晨,我从来没有不愿意和你完婚,只是,以前怕连累你,昨天听到我们要完婚,只是太突然,有点懵,但现在想来,心里是真的高兴,看着他们一个个修成正果,这回,终于到我们了,只是你那么喜欢热闹,这婚礼却这么冷清,怎么都觉得对不住你。

 

咕咕咕咕,蔺晨拿脑袋蹭蹭萧景琰的胸口,没关系的,我们一起就好,怎样都好。

 

好了好了,明楼估计又要来催了,我们赶紧回去吧。萧景琰话音刚落,就变成了一只通体雪白的鸽子,蔺晨还没看够,萧景琰翅膀一挥,喜服就服服帖帖地穿到了身上。

 

 

70

 

这就对了嘛,见两只鸽子回来,满意地点点头,示意阿诚开始。

 

一拜天地。

 

二拜先祖。

 

夫妻对拜。

 

送入洞房。

 

哎哎哎,别急着去洞房,反正你们现在也干不了啥,先去把那怪物解决了!

 

啊?这就算完婚了?萧景琰变回人身,把蔺晨捞在怀里。

 

当然,不然呢?明楼一脸无辜,阿诚敢赌两根小黄鱼,他一定是故意的!


评论(5)

热度(1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