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我要从山上带给你快乐的花朵(二)


目录

03

凌远去日本交流两周,走前把冰箱给填满了,干切牛肉,芋艿排骨,黄豆猪蹄,毛豆小仔鸡,按份包好,配菜切好洗净放在一边,一起丢进锅里就能吃。冷冻室里还有至少三种口味的饺子,都是凌远亲手包的,别说调味,连形状都是李熏然喜欢的。

简瑶总是说,李熏然就是被凌远惯坏的!本来还挺有担当的一社会主义青年,被惯的都退化到幼年了。

凌远表示,我乐意。

所以啊,哪怕凌远做了万全的准备,李熏然还是乱了套。

凌远不在的第一天,李熏然还挺高兴,终于可以去撸串了,约了赵启平,去了当年常去的店,却觉得没有记忆中的好吃了,聊胜于无地填饱肚子,晚上回去睡到半夜就饿了。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,就想给老凌打电话,见不到人,听听声音也好。

终究是忍住了,毕竟这个点,老凌肯定睡了。交流的日程李熏然看过,特别紧凑,感觉好伤神。这么想着,李熏然从冰箱里摸出盒蓝莓,也懒得洗,坐在地上一颗接一颗地吃,要是老凌在家就好了,没准能下碗面条啥的,用牛肉汤,放点牛肉,不要切,要手撕,放两棵小菜秧,真是爽翻了,可惜,这会儿只能想想了。


凌远出差的第三天,李熏然闲在警局里看家,季白说他状态不对,非不让他出现场。李熏然腹诽,怎么老把自己当小孩儿。

李熏然不知道的是,凌远走之前特地关照过庄恕,要是不想连着值一年夜班,就让季白看好李熏然。季白吓的恨不得把李熏然供起来,一年晚班,那还得了,性福生活还要不要了。

李熏然无聊的连零食都不想吃了,反正吃来吃去就那么几样,一点都没有老凌有意思。

正这么想着,内线突然响了,前台的小姑娘,言简意赅,副队,有人找。

李熏然跑出去一看,竟然是周明。这都多少年没见了,怎么这会儿跑来了。

给。周明把一个巨大的纸盒塞进李熏然怀里,你家老凌让我送来的。

李熏然咧开嘴就笑了,谢谢周大哥。

不用谢,我还得去赶飞机。周明哀怨自己难的休息,就被凌远抓来做人肉快递,虽说机票钱都是凌远出,但自己跑来跑去也是心累。

没工夫感受周明的怨念,李熏然急冲冲跑回办公室关上门,开始拆那个巨大的纸盒。和歌山柿饼,八天堂,生巧卷,奶油铜锣烧,一大堆好吃的乖乖堆在盒子里,有纸板隔开,每个都包装精美,秀色可餐。

李熏然掏出手机,给凌远打电话。

老凌。

东西收到啦。

嗯。

都是你平时念叨的,保质期短不方便代购的,这回满足了吧。

老凌。

怎么了,又更爱我了?

老凌。隔着电话,李熏然闹了个大红脸,有些气恼。

乖,我很快就回来。

嗯。


凌远离开的第十天,李熏然睡的不甚安稳,在床上滚来滚去,突然就落入了熟悉的怀抱。

评论(5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