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洪季】当然(END)

 @楼诚深夜60分 


目录


季白没想到在这鬼地方见到洪少秋,边境上追击毒贩,人手不够,求援。附近却只有一个国安的小队,季白想,不会那么巧吧,结果还真TM巧。

 

好久不见,洪少秋过来打招呼,一句好久不见,沉默良久,你好不好。

 

当然。季白扬起脑袋,大狮子输人不输阵,你好不好。

 

洪少秋笑而不语,幸好留给他们寒暄的时间并不多。

 

想到洪少秋的笑,季白就头疼。自家徒弟说,师父你是狮子,洪队是狼,不仅战斗力强,还狡诈,就你这性子,估摸着得被吃的渣都不剩。

 

不得不说,自家徒弟还是很了解自己的,自己果然是渣都不剩,人挥挥手就走了,别说云彩,烟都没带走一根。

 

 

雨林里的气候,季白大概一辈子都没法适应,湿乎乎,黏哒哒,让人浑身难受,唯一的好处就是烟可以随便抽,不怕失火。不过,追击毒贩的时候就别想了,容易暴露。

 

跟洪少秋认识,就是因为一根在雨林里点燃的烟,不过那次两人的地位得换个个,季白是来支援的,只是到达的时候,洪少秋已经带着人进了雨林。

 

那么大一片雨林,几个人撒进去根本找不见踪影。季白在边缘绕了几圈,还是没有头绪,就看见不远处升起一阵烟,并不大,也不弄,清清淡淡,季白不及多想,招呼了人顺着烟的方向赶去,就看见一身迷彩的洪少秋正把烟暗灭在叶子上。

 

季白觉得自己真是中了邪了,怎么就觉得洪少秋那副样子帅的要死要活呢。

 

一片口香糖递到眼前,季白没多想,接过来才发现是洪少秋,扔掉又不合适,狠狠瞪了那人一眼,把口香糖塞进嘴里咬牙切齿地嚼起来。

 

洪少秋被瞪的到是挺开心,季白总觉得自己瞪人的时候凶狠,天知道圆溜溜地眼睛睁那么大,怎么看怎么可爱。

 

许栩觉得,来支援的这位洪队眼神不是很好。

 

 

战斗开始的很突然,边境上的毒贩向来战斗力极强,雇佣兵加磕high了瘾君子,子弹像不要钱似的倾泻而出,压的这边抬不起头来。

 

这样不行,得突围,不然被困死在这儿了。洪少秋躲在树丛后面跟季白吼,季白听不清,洪少秋只能打了个手势,自己带人绕向毒贩后方。季白继续吸引毒贩的注意力,一边安排队员分散开来找掩体躲好,等待洪队的信号。

 

枪声突然在毒贩后方响起,毒贩毒贩阵型瞬间混乱。季白知道,等的就是这一刻。向身后打了个突围的手势,带着人压了上去。

 

毒贩没想到会有人从后面出来,一时乱了阵脚,给了洪少秋可趁之机。可是,雇佣兵毕竟是雇佣兵,很快便回过神来,重新组织抵抗。

 

洪少秋知道机不可失,现在只能尽可能多地消灭对方有生力量,否则以双方的火力来看,只有被动挨打的份。这么想着,洪少秋有些心急,丢开一贯的稳扎稳打,提着枪就冲在前面。

 

两面夹击,毒贩并没有撑多久,很快便死的死伤的伤,投降了。季白让队员把人都绑上,等急救来了,该送医院的送医院,该关起来的关起来。

 

走到洪少秋面前,想说声谢谢,又有点说不出口,正在纠结,却突然被洪少秋一把扑倒,之后,是子弹穿过血肉的声音。

 

隐蔽!狙击手!赵寒惊叫出声,迅速向枪声响起的方向射击。

 

 

坐在手术室外的长椅上,季白浑身是血,浓重的血腥味令来来往往的人都绕着走。许栩坐在他身边,不知道该怎么安慰。

 

他问我好不好,我当然不好,我怎么可能好,他走了我怎么可能好的起来!季白把脸埋在双手里,带着哭腔。当初要分手的是他季白,分了手把日子搞的一塌糊涂的还是他季白,季白觉得自己真是失败透了。

 

许栩依然不出声,只是在心里默默祈祷,希望手术室里的那位能挺过来,否则,季白怕是要崩溃了。

 

 

手术持续了很久,久到医生出来的时候,季白想站起来,双腿却僵住了。

 

还好,洪少秋还活着,虽然还没度过危险期。

 

季白转战ICU,进不去,就在门外候着。看医生们进进出出,也心安一点。

 

 

第七天,洪少秋转入普通病房。

 

第十天,洪少秋醒来。

 

季白说,你还好吗?

 

季白说,你怎么那么蠢呢?

 

季白说,你还要我吗?

 

 

END

 

 


评论(10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