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通婚(二)


目录

06

李熏然是只小虎鲨,每天跟吃不饱似的,不是在嫉恶如仇就是吃吃吃,方孟韦看的很焦心,这劲头要是能用点儿在写报告上多好。

李熏然的报告永远写不好,逼急了就挥着片儿鱼鳍嚷嚷,我只有鳍没有手,怎么写报告。本体是只乌贼的方孟韦还真无言以对,毕竟,自己的手有点多。

不过,方孟韦也没准备一直这么惯着李熏然,寻了个空,让护士鲨赵启平把师兄凌远拐到了大梁。

江湖传言,没有凌远就不活的人,更没有凌远写不成的报告。方孟韦也没多高要求,只要李熏然的报告能让人看懂,就万事OK。


07

长途跋涉,漂洋过海,本体是人参的凌远实在有些扛不住。

凌远长在琅琊后山,那一块儿得天独厚,前五百年蒙上苍眷顾,后五百年凌远这棵人参修的周围一片灵气充裕。

治病救人这事儿,对凌远来说,实在是太容易了。大多数病症,只要待在凌远旁边,深呼吸两口,就能有明显改善。更何况,凌远活得太久,看的书多,见的人也不少,成为神医也是必然。

至于写报告这事儿,则全拜琅琊阁所赐,因为要存档啊。凌远不仅要写自己的,还要写韦三牛那棵冬虫夏草的,逐渐练就了一手写报告的神技。


08

原本凌远是不想来的,人参喜静不喜动,即使小时候闹腾,漫山遍野地跑,也没跑离过琅琊山。

这回又要翻山,又要越岭,还要在大海上漂七天,怎么听都不靠谱。但无奈赵启平得宠,哄的师傅千年老灵芝一个高兴,就把大徒弟卖了。

蔺晨说,要不你去找明楼,他一扇翅膀,你就过去了。凌远淡定地扯下一根鸽子毛,老子是人参!掉海里就完蛋的人参!

至于为啥不用法术,赵启平才不承认自己不会呢,毕竟,游回去也就一天的功夫,要不是凌远太娇气,自己还想在海里泡泡呢。

总之,一上船,凌远就吐的天昏地暗,实在受不住,显了原形,让赵启平抱着。

赵启平觉得挺新鲜,找船家要了床小棉被,把凌远当个小婴儿似的裹着,热的凌远要上火,人参本来就挺容易上火的说。


09

赵启平上岸的时候,正好李熏然巡逻,远远看见赵启平就问,启平哥,带孩子回来啦。码头上的人全都一脸惊悚地看过来,凌远躲在被子里笑的直抽。

讲真,赵启平也是命苦。自打多年前,被从琅琊山到大梁做生意的谭宗明看上,这绯闻就没断过。赵启平爸妈早就准备好了嫁妆,回回回家都要催上半天,吓得赵启平常年躲在琅琊山,不敢回大梁。

赵启平心里又气又堵,狠狠把凌远塞进李熏然手里,这是你男人,好好抱着!

一语成谶。


10

李熏然掀开被子,就看到一棵大人参躺在里面,脑子里第一个反应,就是不知道好不好吃。

凌远也吓了一跳,这眼睛圆溜溜的小家伙,长得也忒好看了点。

于是,李熏然忙着沉思,凌远忙着发呆,谁也没想起来,应该先让人参化个形,完全无法交流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