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所谓相爱(04)


目录

04

战事吃紧,杜见峰已经半年多没回北平。北平的形势也不好,方家树大根深,没人敢明着动方孟韦,但暗地里使绊子的也是不少。整日忙碌下来,方孟韦不仅更瘦了几分,两个黑眼圈也是怎么都消不掉。

方孟敖难得休整,就想见见自家小弟,从中午等到半夜,也没见人回来,急起来直接去警察局找人。

警察局一帮大老爷们儿熬着,乌烟瘴气,弄的略有洁癖的方孟敖十分不爽,自家眉清目秀的小弟怎么就和这帮糙老爷们儿混一起了。

刚准备开口问方孟韦在哪个屋,就听门口一声大喝,方孟韦,老子活着回来了!

方孟敖转过头去,就见一灰不溜丢,衣服应该都没换的男人大步走了进来,还没来得及想自家弟弟怎么认识这么个人,就见里面办公室的门一下子打开了,瘦的跟电线杆儿似的方孟韦一下子窜了出来,都没看见一边的方孟敖,直直扑到灰不溜丢的男人身上,一把抱住。

我以为你回不来了。方孟韦声音闷闷的。

怎么能,你在这儿呢,老子怎么舍得回不来!杜见峰把人紧紧抱在怀里,心中感慨活着的感觉真好。

方孟韦!方孟敖终于回过神来,猛的一声大喝,方孟韦立马从杜见峰身上跳下来,一回头,见是方孟敖,立马立正站好,把杜见峰挡在身后,也不看他那小身板挡不挡得住。

方孟韦,他是谁!方孟敖浑身散发着低气压,恨不得立马将杜见峰推出去揍一顿。

你是谁?凭什么吼老子的人!方孟韦还没回话,杜见峰就爆了,这小子吃了熊心豹子胆了,敢吼他杜见峰的人。

我是他哥!

我是他男人!

方孟敖和杜见峰扭打在一起。

方孟韦扶额,注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。

评论(4)

热度(8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