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James/Niki】写信告诉你(二)


目录

My love

夏天到了,是你喜欢的季节吧,你总是赤着脚,从房间走到冰箱去拿啤酒,天知道一个赛车手怎么能喝那么多酒。

但是,这也是我最难熬的季节,被灼烧过的皮肤没有汗腺,我的体温总是居高不下,整日昏昏沉沉,这个时候,我总是想起你。我从来都不曾怪你,甚至还暗自庆幸那起事故让我们之间又多了点联系。

这样想的我很阴暗吧,你也会讨厌的吧,利用你的愧疚,把你拉近我。我知道你在我病房外徘徊,也知道你揍了那个记者,有时候我会想,你是不是还有那么一点是在乎我的,即使不如那些姑娘那些音乐那些酒,但至少,有我的一点点位置。对我而言,就已足够。

天气预报说,今天有雨,我一个人呆在工作室里,不想出去,也不想动。我的妻子——对,还是当年那位——已经很久没有来这里,我习惯一个人,她也是,我们大概太像,所以很容易理解彼此,也难以忍受彼此。我们从未体会过炙热而浓烈的爱,我们习惯细水长流浅浅淡淡,很多时候我告诉自己这并没什么不好,毕竟这样也过了一辈子。但更多的时候,我知道,这对她是多么的不公平。因为,她这一生只有我,只有着平平淡淡的日子。而我,却有你。我一生最浓烈的感情,竟都给了你,即使你一无所知,我也心满意足。

你说,我是不是有病。

Your Niki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