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药许】本来的样子(二)


目录

拖你下水

许愿在厨房里切萝卜,边切边愤愤地想着早知道有这么一出,早上就不熬这锅排骨汤了,上好的子排白白便宜了药不然那个混蛋。

这么想着,许愿拿刀的手更加了几分力道。虽说君子远庖厨,但常年没人照顾总不能顿顿外食,许愿的厨艺也算说得过去,先切片儿,再改刀,一丝丝白萝卜宽窄适中,大小得当,看的人是赏心悦目。

“我说,大许你这一手可以啊”药不然靠在厨房门上,前店后家,地方有限,药不然这么大一只杵哪儿都有点格格不入,只好围观许大厨煮饭切菜。

许愿没说话,只是手上的力气又加重了几分,药不然听着越来越想的切菜声,嘴角扯出一个弧度。“啥时候能吃上啊?哥们儿我都饿死了。”

“我可不敢跟药家小少爷攀兄弟”许愿一听“哥们儿”这词儿就炸了,有这么做哥们儿的么?“明儿你就去找方震自首,或者爱去哪儿去哪儿,反正我这小庙容不下你这座大佛!”

“别啊”药不然知道自己踩到了雷点,装出可怜兮兮的样子,就差没挤出几滴眼泪,“我现在是要家没家要朋友没朋友,身上还背着人命,只有你许愿能收留我了。”

“呵,我连朋友都不是,凭什么管你这个杀人犯?”许愿撂了菜刀,把萝卜扔进锅,心里那个恼火,“我马上就给方震打电话,让他把你带走,还省我一顿排骨汤。”许愿说着就要去拿大哥大,被药不然拦腰抱住。

“千万别”药不然掐着许愿的腰死不松手,“要是打给方震,又得多一个人分你的排骨汤了!”

“你丫撒手!”许愿挣扎,药不然死抱着不放,却突然回过味来,“你找过方震了?”

“大许真是越来越聪明了”药不然陪笑,“就是他把我弄回来的,要不然我也没法那么快到你面前啊,说实话,大许你有没有想我?”

“滚!”看着嬉皮笑脸的药不然,许愿恨不得咬伤两口,顺便吐槽下自己当年是有多眼瞎,才会和这混蛋滚了床单。

“大许大许大许”药不然看着许愿咬牙切齿的表情哪里还敢松手,任许愿拿手肘狠击自己胸口,就是不撒手,“大许你听我说,方震把我弄回来,是有理由的,这事儿估计还得拖你下水,对不起哈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