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/哨向】国破山河在(第二十七章)

目录



设定和地图



杜见峰他们有消息没?明楼接过明诚递来的咖啡,上高原了没?

 

上了,明诚整理着文件,脑子里过着近日的情报,凌远他们也上去了。谭宗明那边来了消息,庄恕他们也出发了,走的水路,应该没几日就到了。

 

哦?明楼来了兴致,他们这速度倒是不错。

 

嗯,不过他们出海的时候好像遇到点麻烦,谭宗明传来的消息并不详细,但也不可能再派人去查。

 

沿海那边派人接应一下,明楼思索着,边境上怎么样了?他们准备在冬季前开战吗?

 

估计是,边境上已经准备好了,明诚对此还是有些不安。

 

别担心,明楼拍拍明诚的背,阿诚,你要相信,这个世界,永远邪不胜正。尽管我们现在处于劣势,并且前路不明,但是,胜利终归是属于我们的,即使我们打完了最后一颗子弹,最后一个人,也绝不会让入侵者成为这片土地的主人!

 

大哥,明诚直起背,看向明楼的双眼中有些激动。

 

阿诚,明楼眼里全是坚定,明诚莫名安下心来。好了,荣石他们在哪儿了?

 

在回来的路上,应该会直接去边境,明诚已经安排好,边境上缺指挥官,他们正好赶上。

 

嗯,给洪少秋下任命,直接发到边境上。

 

是!明诚应了,赶紧去执行,明楼站到窗前,望着窗外沉思。

 

 

飞流,我们要不要等等他?高个男人停下脚步,喊住还要向前冲的飞流。

 

飞流停下脚步,看着高个男人,也不说话。

 

高个男人也看着飞流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 

哎,你们俩,别大眼瞪小眼啊,胖男人看不下去了,我们要不歇歇,反正也跑累了,正好等等蔺晨。

 

不,飞流到是说话了,不过就一个字。

 

不什么啊?

 

是不等!蔺晨的声音从几人身后传来,还是小飞流了解我,真不用等,我不是跟上了吗?

 

蔺晨!高个男人有些惊讶,这一路都是全速前进,没想到蔺晨那么快就跟了上来。

 

还没问你们怎么称呼,蔺晨招呼几人坐下休息,顺手把飞流揽身边揉了揉脑袋。

 

胡八一,王胖子,胡八一放下包,喝了口水,叹了口气,你估计也看出来了,我和胖子是盗墓的。

 

嗯,不过这行现在也不好做吧,蔺晨靠在树干上,毕竟忙了一夜,有些累了,盛世的古董乱世的黄金,你们就算能淘到好东西,出手也不容易吧。

 

是啊,你是不知道,我们现在日子可难过了!王胖子接过话茬,别说淘,我们这半年,就没见过好东西!

 

所以跑来这儿了是吗?蔺晨到是不在意,乱世求生不易,盗墓总好过烧杀抢掠。

 

哎,都怪那些入侵者,他们要是不来,我们日子好过多了。王胖子叹气,踢了脚树干,真恨不得干死那帮入侵者。

 

那来我这儿啊,一起干死他们。蔺晨来劲了,敢不敢,来部队里,跟他们干。

 

真的?部队能要我们么?胡八一和王胖子都来了兴趣,这胖子,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进部队。

 

早说啊,蔺晨立马拍板,你们俩先跟我走,正好你们俩专业也对口,等回去就给你们入军籍。

 

好好好,谢谢谢谢,太谢谢了,王胖子连声道谢,您就是我再生父母啊。

 

别贫了,蔺晨,你到底是什么人?胡八一到是清醒些。

 

你不知道我是什么人,总该知道萧景琰吧。

 

萧景琰啊?那当然知道,谁能不知道他啊。

 

我是萧景琰的向导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