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庄季】我想追回你(番外1)END



目录


三儿,庄恕将醒未醒时的一声,让陷入自己思绪的季白回过神来。握了握庄恕的手,季白突然生出点类似近乡情怯的不安来。

未及细想这不安从何而来,季白感觉到自己的手被握住,再抬眼,正对上那人满眼的惊喜。三儿,大概是睡太久,嗓子有些哑,不过语气里的欣喜一点都没打折。

老庄,这一句出口,竟有些哽咽,季白慌乱,站起身,放开庄恕的手,要去给他倒水,却被庄恕一把拉住。

三儿,别走。庄恕挣扎着要起来,季白眼尖,一下子就看到输液管里的回血,登时就急了。

庄恕!你别乱动!按住庄恕,检查了扎针的手,又把人扶起来,调整枕头,让庄恕能舒舒服服地靠着,才舒了一口气,就发现输液管不太对,还是偏了,正准备按铃,已经被庄恕将手抓在掌心。

三儿,没事,直接拔了就好。虽说是要拔针,庄恕却似乎没打算放开季白的手,季白挣了挣,没挣开,莫莫在心里翻了个白眼。看见庄恕一脸的患得患失,又软下心来,抬头就吻了上去。

庄恕一下没反应过来,愣愣地任由季白攻城略地。季白心中偷乐,傻傻的庄恕有一种大型萌物的可爱。不过,季白没乐多久,庄恕就反应过来了,一把抱住季白的背,狠狠压向自己,加深了这个吻。

在被吻的腿软前,季白好歹想起了自己原本的打算,推开庄恕,给他拔了吊针,大概有些晚了,手背还是肿起来一块。

你的伤怎么样了?庄恕倒是不在意自己的手,抓着季白的胳膊要看伤口。

没事,重新包扎过了,季白坐在床边,给庄恕按着出血口。

庄恕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,小心翼翼地问,我们,算是和好了么?

当然没有!季白毫不犹豫地否认,庄医生,你的问题还没交代清楚呢?

什么问题?庄恕心里咯噔一下,眼神不自觉地向床边飘。

什么问题?庄医生还要问我吗?季白似笑非笑的表情看在庄恕眼里,就剩三个字,完蛋了。

我,庄恕一只手被季白捏在手里,一只手裹紧了被子,低着头,不敢看季白,但又有些舍不得,偷偷抬眼,被季白一瞪,又低下头去。

哎,季白叹了口气,终是不忍心,你啊。

三儿,季白这一叹气,庄恕便明了他什么都知道了。

以后不许这样了,知道吗?季白伸手揉了揉庄恕的头发,不管发生什么事儿,让我知道,让我陪着。

嗯,庄恕依然没抬头,只轻声应了。三儿,你原谅我了?

不原谅怎么办呢?季白又叹了口气。

三儿,庄恕一把抱住季白,谢谢,谢谢你,三儿。

不过咱们可约法三章,季白没有推开庄恕,靠在庄恕耳边立规矩,任何事情不许瞒我,你要再赶偷跑,我绝不会再给你机会。

不会了,再也不会了,三儿,我保证,我再也不会离开你。庄恕抱着季白,像在对季白承诺,更像是说给自己听。

评论(3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