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洪季】季爷爷说小洪是个好同志(十一)

目录



51

 

季二说的没错,洪少秋就是出了个长期任务,卧底。

 

国安看上洪少秋是有道理的,年轻,长的好,反应快,最重要的,是入行时间短,身上没什么警察的气息。

 

卧底是个辛苦活,尤其是在这种高智商的团伙里。

 

洪少秋总是要小心,小心,再小心,等他从底层的马仔,混到二号人物身边,季白已经准备跨入高三了。

 

 

52

 

进入高三,生活突然就紧张起来,但啃着月饼的时候,季白还是意识到,自己已经一年没见到洪少秋了。

 

不知道出任务有没有月饼吃,季白看着圆盘似的月亮,有些走神。

 

小时候季白喜欢吃蛋黄,尤其喜欢蛋黄莲蓉月饼里的蛋黄。

 

有一回,趁大人不注意,掰开月饼吃了八个蛋黄,当时就把洪少秋吓死了,就怕他噎着。

 

好在季白偷吃之前记得端了杯水,不过八个月饼的尸体躺在盘子里,估计一顿骂是逃不掉的。

 

年纪不大的洪少秋想着干脆一不做二不休,把那八个月饼都吃了,这回罪证是没了,但洪少秋也吃撑了,撑到连走路都困难,被季爷爷送到医院去催吐。

 

 

53

 

季白在看月亮的时候,洪少秋也在看。

 

收网时间渐近,每一步都更加小心,今天大BOSS将会出现,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。

 

几个当家的都已入场,外面国安的人也埋伏好了,就等自己的信号。

 

可是,大BOSS迟迟未到,别说洪少秋心急,几个当家都有点坐不住了。

 

这怎么回事,三当家平日里就是个急性子,都这点了,大哥再不来,可就赶不上中秋了。

 

老三你这急性子得改改,二当家算是最沉得住气的,不过洪少秋从他的小动作,还是看出他内心并没有表现的那么冷静,这月亮才刚出来,老大来了咱们正好一边赏月一边吃饭。

 

二当家暂时安抚住了三当家,不过洪少秋心里总有点不安。

 

 

54

 

又一个小时过去,大BOSS依然没露面,这回,连二当家都坐不住了。

 

我去上个厕所,二当家拿着手机就要出去,洪少秋想跟上,二当家摆摆手,示意他别跟。

 

二十多分钟过去,二当家始终没回来,洪少秋心道不妙,赶紧带人去了洗手间。

 

洗手间地上全是血,二当家趴在当中。

 

封锁全楼,洪少秋率先下达命令,走进洗手间,伸手探向二当家的脖颈。果然,已经没救了。

 

 

55

 

发生什么事?一个陌生的声音从厕所外响起,洪少秋一惊,瞬间明白,应该是大BOSS来了。

 

老大!三当家一下子扑上去抱住来人,老二没了!

 

大BOSS拍拍三当家的背,旁边一年轻男子立即上前一步,将三当家带走。此时,大BOSS似笑非笑地看向洪少秋。

 

洪少秋知道,这个时候不能低头,不能慌张,只好硬着头皮和大BOSS对视。

 

这一眼,在大BOSS眼里,成了不卑不亢。

 

你是老二的人。虽是问句,却是肯定的语气,洪少秋点点头,找几个人给老二把尸收了,我们换个地方吃饭。

 

眼见大BOSS要走,洪少秋当然急了,好不容易才露个面,等到下回,不知要多久。


评论(6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