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楼诚市警局三枝花(七)

目录


 

省心的李熏然一看这架势,估计也没法把季白赶回去了,干脆自己带了嫌疑人回警局,还顺手给庄恕季白叫了外卖。

 

季白被庄恕赶进洗手间冲把澡,刮个胡子。庄恕躺了几天,实在不想再躺,干脆站到窗边看看风景。

 

病房在十二楼,可以望出很远,不知真的就出了神。季白擦着头发从洗手间出来,一见庄恕站在窗前,吓了一跳,冲上去就把人拉开。

 

别站那儿,万一有狙击手。

 

哈哈哈,庄恕先是被吓到,反应过来又笑开了,季警官是职业病吧,我们做医生的可没那么多机会被狙。

 

拉倒吧,炸弹都用上了,雇狙击手也不奇怪,季白翻了个白眼,你到底有没有正在被追杀的觉悟啊。

 

我觉得还好吧,庄恕似乎有些困惑,可能是你们把我保护的太好了。

 

季白无力吐槽。

 

对了,过几天我就能出院了,庄恕岔开话题。

 

出院?季白一愣,也就反应过来了,庄恕的伤不算重,出院也不奇怪,你出院后住哪儿?我记得你之前住酒店?

 

嗯,庄恕点点头,刚回国,还没租到房子,在酒店暂住,结果就遇到这事儿,最近也腾不出手去找房子。

 

要不这样吧,我那儿还有房间空着,你住过来,也方便我们保护你。庄恕受伤之后,李熏然去帮他拿过东西,不知出于什么心态,给季白提了下。原本季白没这个想法,听庄恕这么一说,却突然生出这主意。

 

离医院远吗?庄恕到是认真考虑,季白看上去会是个好房东,但如果地方太远,即使有车,终究是不方便。

 

还行,开车十分钟以内吧,季白想了下,当初房子买在警局附近,就是为了上班方便,好在警局和医院离的也不算远。

 

那成,庄恕也没什么要求,我出院就搬过去。

 

我让李熏然给你把行李直接拿过去吧,天天放在酒店还要房费,季白心急地想把这事儿坐实,找了这么个借口,没等庄恕同意,直接掏出手机给李熏然打电话。

 

 

杜见峰让人收拾了车库那群人,顺手查了下,有两个竟然是通缉犯,一下就乐了。

 

嘿,叫通缉犯不好好躲着,给老子到处乱跑!被抓了吧!杜见峰指挥着把人捆上车,那么多人,打不赢一个,丢不丢人,好意思做通缉犯吗?

 

嫌疑人都低着头,也不答杜见峰话,杜见峰骂了几句,没啥意思,窝到副驾上休息了。

 

旅长,人我都给调来了,毛利民一边开车一边汇报,警局里那些露过脸的怎么办?撤回去?

 

撤什么撤?动点脑子好不好!杜见峰直接敲了毛利民脑袋,你这一撤,不就明摆着告诉人家,老子调了其他人吗?

 

是是是,毛利民点头称是,那怎么办?

 

排个班,在警局里盯着,老子总觉得不踏实,杜见峰在脑子里过了过近期的线索,这警局里一定有内鬼,让他们给老子盯紧了,但千万不要打草惊蛇。

 

好嘞,您放心。

 

 

李熏然再回到医院的时候,庄恕已经睡下了,季白在房里陪着,门口还站着两个值班的小警察。

 

想了想,还是没推门进去,看看手上的一大堆东西,干脆丢到椅子上,自己走去楼顶抽根烟。

 

自从发现了尸体,就始终是连轴转的状态,这大半夜的,终是感觉到疲惫。没想到,好不容易上了楼顶,天台的门却被锁上了,李熏然看看手里的烟,再看看锁,还是认命地把烟塞回了烟盒。

 

从上向下,走的都快睡着了,却在手术层听到了不太和谐的声音。


评论(4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