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晴空万里(一)


目录


环太平洋AU

 

一直以来,都很喜欢《环太平洋》小说的结局,晴空万里,风和日丽,这个世界再不会灭亡。

 

所以,想了很久,还是开了这个坑。

 

谨以此文,感谢所有陪我一路走来的小天使,比心。

 

PS:一些数据和设定,直接参考的《环太平洋》小说,包括怪兽的代号、相关数据,以及10英里警戒线等设定。

 

 

半夜,环太平洋联合军防部队旧金山基地的警报突然想起,周凯从睡梦中惊醒,大脑还是一片混沌,身体却已本能地翻身下床,顺便拍醒下铺的周超。

 

快点,快点!周凯一边喊一边套上贴身的T恤,T恤附在肌肉上,愈发凸显身材。

 

哥,你这身材是不烦了,周超套上衣服,去洗手间擦了把脸,出来就看见他哥的身材,忍不住赞叹两句。

 

快点吧,就你最磨蹭!周凯被气乐了,把毛巾扔在周超头上,快快快,鞋子给你放在门口了。

 

来了来了,周超套上鞋子,跟在周凯身后出了门。

 

周凯周超你们俩能不能快点!每次都磨磨蹭蹭!阿诚的声音从广播里传来,周超周凯对看了一眼,加紧了脚下的步子。

 

 

阿诚哥,周凯跑进指挥室,阿诚站在明楼身后,面前的大屏幕上,正显示着曲和输入的数据,排水量8700吨,3级。

 

我的妈呀,怎么一个比一个大,周超吓了一跳,这个怪兽比前一个大了不少,而且从路线上来看,是直奔旧金山而来。

 

我们去准备,周凯虽是惊讶,却比弟弟冷静很好,对了,这回这个叫什么?

 

刀锋头,明楼的声音不见一丝紧张与疲惫,你们还有十分钟准备。

 

是。周凯周超应着跑远了。

 

阿诚走上一步,双眼似乎没离开屏幕,余光却在观察明楼的神色。

 

大哥,阿诚欲言又止,明楼摆摆手,示意他别说了,阿诚便退回了原先的位置。

 

 

哥,算上这个,咱们就九连胜了!周凯和周超穿上自己的操作服。

 

别掉以轻心,总觉得这只不太一样,外层护甲被牢牢固定在操作舱的运动平台上,周凯说出心中的不安。

 

没事,咱们的大黄蜂是最棒的!导线接入,思维帽带上,周超总是对他们的机甲充满信心。

 

那是,周凯的声音里也带这些骄傲,一切正常,走吧。

 

准备投放,曲和的声音响起。

 

准备就绪,释放投放器,周凯话音刚落,兄弟二人同时按下按钮,操作仓顺着轨道滑进机甲。

 

对接成功,周凯报告,大黄蜂的核动力中枢涡轮发动机达到满功率,曲和按下控制台上的按键,控制权移交给周凯周超。

 

 

冬季的海平面有种即使隔着机甲都能感受到的寒冷。

 

准备神经元对接,明楼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。

 

四,三,二,一。阿诚倒数技术完毕,周凯和周超进入同感世界,一个个熟悉的场景飘过眼前,一起和父母偷渡到香港,一起面对母亲死在家里的小床上,一起看着父亲从脚手架上坠落,一起被小混混们揍,一起被明楼捡到送进学校,直到,现实场景重现。

 

神经元对接稳定,明楼面前的屏幕上,两个大脑图重叠为一。

 

右脑准备就绪,周超先出声。

 

左脑准备就绪,周凯的声音低沉一些,周超一直觉得比自己性感多了,准备出战。

 

两人举起手臂,大黄蜂作出相同的动作。

 

你们的任务,是守住警戒线!明楼的声音再次响起,阿诚在他身后攥紧了手。

 

是!周凯周超答着,操纵机甲,向前走去。

 


评论(7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