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洪季】季爷爷说小洪是个好同志(五)


目录



21

 

到了山顶,走到栏杆边,季白就愣住了。

 

怎么样,没白来吧。洪少秋嘚瑟,从这个角度看夜晚的城市,美的令人窒息,最重要的,是那份归属感,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,却又实实在在知道,这就是家。

 

你怎么找到这地方的?季白奇怪,和洪少秋并排坐在栏杆上,也不怕从山上翻下去。

 

高中时候无意中发现的,洪少秋不敢看季白,万家灯火映在这人眼里,让他一点抵抗力都没有。

 

那怎么早不带我来啊。季白小声抱怨,戳了戳洪少秋的腰。

 

这不是带你来了吗,洪少秋也不在意,扭着身子让开季白的手,腰上的痒痒肉太敏感了,别一会儿滑下去了。

 

 

22

 

警校过的怎么样?季白突然问起,自打洪少秋回来,两人还没谈过这个话题。

 

能怎样?就这样呗。说实话,洪少秋对警校生活还算满意,也就比上课考试多个训练。

 

过两年,我也考过去,你可得等等我。季白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。

 

啊?洪少秋惊的差点滑下去,你考什么警校啊!

 

什么意思啊你!季白不干了,只许你做警察,不许我考警校?

 

不是不是,洪少秋赶紧按住季白,我是被你吓着了,你怎么突然就想起来考警校了?

 

赵寒他爹是警察,季白突然开口,有一回我和赵寒去警局找他,正好碰见他押犯人回来,特别普通的一个男人,后来我们才知道,他杀了7个女人。

 

季白突然停下,洪少秋也没催他,换了个姿势,接着给季白挡风。

 

后来,我就想,我一定要把这些败类都抓出来,不让他们害人。

 

洪少秋没说什么,伸手搂了搂季白。

 

 

23

 

寒假很短,洪少秋很快就回去了,季二和他一班车,两人结伴去了火车站。

 

季二说,洪少秋,我怎么觉着,你要走,季白眼睛都红了;我要走,他一点表示都没有。

 

洪少秋说,那是,也不看是谁带的。告诉你,你吃醋也没用。

 

两人差点在站台上干一架。

 

 

24

 

这个学期,洪少秋过的束舒服多了,每次打电话回去,季白都在,抱着电话能说到块熄灯。

 

不过,洪少秋的课业也重了起来,还莫名被加了训练量,每天回到宿舍就像死了一样,恨不得长在床上。

 

季白知道了还嘲笑他,洪哥,你要是长在床上,估计床的压力会比较大,盒盒盒盒盒盒。

 

洪少秋也不理他,趴在床上听他笑,听着听着就睡着了。

 

 

25

 

暑假,洪少秋回来实习,正好跟了赵寒的爹。季白便也没心思在家做作业,三五不时地就跑去警局。

 

我说,你一个高中生,成天在警局混,是想进来吗?洪少秋把季白往家赶。

 

别介啊洪哥,我这不是舍不得你吗?季白使出耍无赖的功夫,硬要待在局里。洪少秋拿他没办法,只好把他按在自己的桌子上,让他好好写作业,自己出外勤去了。

 

季白皱着眉看洪少秋跟着赵寒他爹出去,心里十分不爽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