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楼诚市警局三枝花(三)



目录




庄恕被推进急诊观察室,方孟韦去市8里检讨,李熏然主持工作,勘查现场、寻找目击者等等一系列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,季白,坐在观察室外面,像一根被钉在椅子上的柱子。


 


季白害怕,自己的胳膊上还有星星点点庄恕的血迹,像极了那天。唯一值得庆幸的是,洪少秋没撑到医院,庄恕却似乎没有大碍,主治医生说虽然内脏受损,但并不严重,手术都免了,观察一晚没什么问题,就可以转入普通病房了。


 


示威,这是赤裸裸的示威。李熏然气的肺都疼了,现在的犯罪分子都走这路线吗?不把警8察放在眼里,警8局对面放炸弹,那么多监控就什么都拍不到吗?真是信了你的邪了!


 


李熏然看监控看的双眼红通通的,活像只被逼急了的大兔子。方孟韦开完新8闻8发布8会回来,见李熏然这副模样,直接把人赶去医院,让他去陪陪季白。说实话,方孟韦这会儿最怕的,还是季白出什么问题。这些年大家都尽量不提起洪少秋,不提起爵爷,就是怕季白再想起来,可是这回,真是怕什么来什么。


 


不过,做警8察哪有怕事的,兵来将挡,水来土掩,就不信他邪能胜正!方孟韦在市委挨了训,这会儿干劲十足,带着一帮子咬牙切齿的小警8察,在乌烟瘴气的房间里开案情分析会。


 


杜见峰进门的时候,差点被呛得狂咳不止,作为一个老烟枪,这可有够丢脸。不过,这屋子里烟雾缭绕的,还能看得清人么?警8局穷到连火灾预警系统都装不起了吗?这浓度怎么不喷水?


 


什么人?报案?出门左拐下楼,这边是重案组。还没等杜见峰适应,靠门边的一个小警8察见是生人,毫不犹豫地赶人。


 


老子找方孟韦。杜见峰没理小警8察,试图在烟雾缭绕中找到目标。


 


我就是,你是谁?方孟韦听见自己名字,往前走了几步,挥散眼前的烟雾,才看清来人,竟然比自己还高,还一身军8装,干嘛呢,示威呢。


 


我是杜见峰。看清方孟韦的一瞬间,杜见峰忍不住在心里感慨,这特么不是个姑娘吗,这么白白净净的。


 


找我什么事儿?看着杜见峰神游天外,方孟韦相当无力,我们很忙的好么。


 


你们市8里说这回案子棘手,找我们借了人,我来问问你们什么安排。对着这么个人儿,杜见峰难得认真起来,只是这一身兵痞的气息实在太浓,怎么都藏不住。


 


我怎么不知道这事儿?方孟韦一愣,自己被叫去挨训,可没听人说起要从部8队调人啊,更何况这部队向来不干涉地方上的事儿,怎么可能说调就调。方孟韦正奇怪着,电话响了,一看显示,市8委秘书8长。接起来,阿诚哥的声音传来,方孟韦嗯嗯嗯地答应了几声,挂掉了电话。


 


你带了多少人来?方孟韦抬头问,脸色说不上好看。


 


你要多少?杜见峰乐了,这是不高兴了?怎么那么像被家长管的小孩子。


 


不管你带了多少,就在这儿待命,暂时用不上你们这些大老粗。方孟韦真挺生气,辖区内出了这样的案子,本来就很不爽,又被强行干涉,一肚子火气全出在杜见峰身上。


 


杜见峰嘿嘿一笑,也不生气,成,你给安排个地方,还是我们在院子里扎8营?


 


方孟韦真想让他滚到大街上扎8营去,不过他也不是那么不知轻重的人,赵寒,309空着呢,带这位去安顿安顿。最后几个字说的咬牙切齿,杜见峰听的心里直乐。


 


 


市8委办公8厅,阿诚端着咖啡放到市8委书8记明楼面前,大哥,杜见峰和孟韦碰上面了。


 


哦,尾音上扬,明楼抬起头,怎么样?


 


估计,孟伟心情不太好。


 


那是自然,不过这事儿也不能再拖了,孟伟都三十多了,要不是当年杜家突然消失,他们俩怕是早就结婚了吧。


 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0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