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通婚(七)


目录

31

 

雄狮奄奄一息,曲和也看出了不对,赶紧跑上去,想要安抚黄志雄。可是,黄志雄已经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对外界无知无觉。

 

曲和一把抱住战斗中的豹猫,豹猫的爪子瞬间就在曲和的肩膀上留下数道血痕。曲和低哼出声,却死死抱着不放手。

 

暴躁的豹猫,哪里是小海豚能控制的,一条条爪印划开血肉,曲和觉得自己从来没那么疼过,到最后,意识已经模糊,纯凭脑子里的执念,牢牢抱着黄志雄。

 

困住自己的手臂慢慢失去了力气,黄志雄的理智也逐步回归,待到冷静下来,才发现自己做了什么。立即化为人形,却除了抱住奄奄一息的小海豚,什么都做不了。

 

 

32

 

曲和醒来的时候,躺在琅琊阁的软塌上,一身的伤被精心处理过,旁边半睡着的是萧景琰。

 

你醒了,见曲和醒来,萧景琰伸手摸摸他的脑袋,还有点烫,也难怪,那么重的伤,炎症肯定跑不了,想到就来火,当着曲和的面又不好说什么,只好出门叫蔺晨进来检查一下。

 

一出门,就看见跪在地上的黄志雄,心中火气更胜,哼了一声,拂袖而去。

 

黄志雄似是无知无觉,只是跪在那里。他脑子里一直想着昨晚蔺晨的话,你若是不喜欢他,又何必去招惹他呢。黄志雄想,我怎么可能不喜欢小海豚呢,可是,我真的不应该去招惹他啊。

 

蔺晨随萧景琰走过黄志雄身边,不禁摇头叹气,又得操心了。

 

 

33

 

曲和很乖,乖乖吃饭,乖乖睡觉,乖乖配合治疗,只是总瞪着一双大眼睛看着萧景琰,问黄志雄怎么样了。

 

萧景琰不搭理他,他就去问蔺晨,蔺晨看看萧景琰的明显不善的脸色,没敢答,只在萧景琰不注意的时候,指指外面,给曲和使了个颜色。

 

于是,萧景琰一个不注意,曲和就爬了起来。虽然伤口很疼,每走一步都疼的想哭,曲和还是艰难地挪出了屋子。

 

 

34

 

一出屋子,曲和就看见了跪在那儿的黄志雄。也不知道他跪了多久,曲和心疼地要命,赶紧趔趔趄趄地跑上去,想把人扶起来。

 

但是,黄志雄一方面跪的时间太长,膝盖已经僵硬,一时半会儿站不起来;另一方面,黄志雄跪在这里,带着赎罪与歉疚的心情,也是不想起来。

 

可是,曲和怎么舍得让黄志雄一直跪着,见他不肯起来,干脆一咬牙,自己也跪了下来,一副你不起来我就陪着跪的气势。

 

这么一来,黄志雄立马就心疼了,赶紧把曲和抱起来,自己也不得不站起来,只是,跪的久了,膝盖都有些伸不直,抱着曲和,一动都不敢动。

 

 

35

 

萧景琰可不想这么放过黄志雄,但曲和一直要黄志雄陪在身边,也没办法找茬,气的在琅琊阁后山砍了十几棵树。

 

蔺晨看着一片狼藉的后山,还挺高兴,难得萧景琰在琅琊阁住这么久也没说要走。

 

后来,萧景琰带着曲和和黄志雄回大梁。走的时候,蔺晨给了黄志雄一个小盒子,告诉他,控制不住的时候吃一颗就好。

 

不过,黄志雄还真没怎么用到,因为曲和会唱歌给他听啊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