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所谓相伴(下)



目录
07

陈亦度睡的浅,一有风吹草动,立马醒过来。洪少秋睡的更浅,陈亦度翻个身,都能把他吵醒。

所以,同床共枕的日子里,洪少秋通常会直接把陈亦度揽在怀里,陈亦度找个舒服的位置,便睡的安安稳稳一动不动。

不过,夏天可就难熬了,那么热的天,再抱那么紧,两人都一身汗,各种难受。开空调吧,是凉快些,可是大概到了年纪,一夜空调下来,多少有些腰酸背痛。

陈亦度说,要不咱们分床睡吧。毕竟洪少秋的职业也算高危,万一休息不好出个什么问题,自己岂不是追悔莫及。

不要,洪少秋却是坚决拒绝,并坚称陈亦度不在自己怀里,自己更睡不好。

陈亦度只能作罢,开始把主意打到各种降温措施上。换了牛皮凉席,又在房间一角隔出放冰块的地方,加上晚上气温本就凉些,倒也可以忍受了。

看着陈亦度忙来忙去,洪少秋觉得自己还真是好命,这老婆又好看又贤惠,不仅这辈子要缠死了,下辈子也绝不能放过。


08

在所有人眼中,蔺晨都是无所不能的,上的了战场治的了病,齐家治国平天下,样样都拿得起放得下。然而,蔺晨也有自己的弱点,怕水,但他藏的好,只有老阁主知道。

萧景琰本也不知道,直到在御花园里遇到刺客。那刺客武功并不算高强,反正不是少阁主的对手,只是,蔺晨站的位置不太好,一掌敲晕了刺客后,脚下一滑,摔进了养锦鲤的池子。

萧景琰本觉得没什么,爬上来就好啊,可是,蔺晨像是被吓傻了,直挺挺就往下沉。萧景琰来不及多想,立马跳了下去,把人捞上来。

人家都是英雄救美,自己却被美人救了,蔺晨觉得自己真丢人。不过,很快蔺晨就没时间自怨自艾了,因为他发现,萧景琰抖的比自己还厉害。

景琰,没事了,没事了。萧景琰是真的被吓到了,蔺晨沉下去一幕不停地重复,下意识地抱紧蔺晨,恨不得把这人牢牢捆在自己身上。

景琰,别怕,我不是好好的么。蔺晨像是感觉不到萧景琰把自己勒的生疼,一边顺着萧景琰的脊柱轻抚,一边轻声安慰。

不知过了多久,萧景琰慢慢冷静下来。只是,蔺少阁主从此再难体验游湖赏灯的乐趣。


09

明楼离不开阿诚,不论工作,还是生活。

阿诚依赖明楼,不论身体,还是心理。

明楼宠爱阿诚,但对他,也比别人更严厉。

阿诚心疼明楼,却也只能一次次目送他上战场。

明楼千面,擅长伪装,只有阿诚懂那一腔热血的委曲求全。

阿诚游走各方势力之间,打着明楼的旗号敛财。别人说,明家养了只小狐狸,小心被反咬一口。明楼心里冷笑,你们懂什么,这只狐狸跟我姓。

乱世之中,也许,看不到明年大年夜的烟花;也许,看不到下一季争奇斗艳的芬芳;也许,看不到明天晚霞的颜色。但是,只要有你在身边,就什么都无所谓了。

END

评论(3)

热度(8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