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庄季/凌李/谭赵】一见钟情与一见如故,不过隔了一个久别重逢(下)


目录

11

最后,季白还是给赵启平打了电话,也懒得拐弯抹角,直接问庄恕怎么了。

赵启平一边拿笔敲桌子,一边懒洋洋地回季白,我师哥啊,他没事啊,床上躺着呢。。。

真没事,就被医闹捅了一刀,位置也好,只要不感染,几天就出院了。。。

啊?要是感染啊?那就上药呗,实在不行就再拉一刀呗,又不是多大的事儿,就是疼呗。

真的,一点儿都不危险。

季白再也呆不住,抓上钥匙就出门了。李熏然叼着个比他脸还大的芒果想,要不改成半个月?


12

季白到了医院,想起不知道庄恕的病房,这才冷静下来。第一医院的住院部那么大,不可能一间间找过去,况且这么溜来溜去,会被保安抓起来吧。

再问赵启平,肯定要被他嘲笑。进退两难,站在住院部门口。

哎哎哎,别挡太阳啊。季白没站多久,就被人扒拉开,一看,是凌远。

凌院,庄恕在哪儿?季白咬咬牙直接问。

楼上啊。凌远一脸无辜。

几楼?

12。

哪个病房!

12012。

季白一边等电梯一边想,凌远上辈子一定是只牙膏,还是必须从最下面往上挤的那种。


13

到了病房门口,季白却有点不敢进去了。进去说什么?我来看看你?为什么来?因为你没来?怎么想都是坑。

季白知道,和庄恕之间不存在小三不存在杀父仇人之类的原则问题,唯一的问题,就是性格不合,或者说,太像了。

一样的尖锐伤人,一样的不懂低头,一样的不达目的誓不罢休,太像太像,所以可以做伙伴,可以做朋友,可以做恋人,却难以长久。


14

庄恕拉开门,看到的就是季白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。

怎么了怎么了?向来临危不乱的庄恕慌了手脚,谁欺负你了?我去抽他。

能欺负我的人你打得过么?季白被庄恕的样子逗乐了,又想起庄恕的伤,你怎么起来了,不是应该卧床吗?

没事儿,小伤,我什么人呢,当然避开要害了。庄恕说的满不在乎,虽然没什么生命危险,毕竟是给捅了一刀,还是挺疼的。可是呀,一想到面前这人是为了自己而来,就哪哪儿都舒爽了。

没事啊,那我走了。看着庄恕得瑟的表情,季白突然觉得又羞又恼,好像最隐秘的小心思都被这人看穿了。

别啊,庄恕赶紧拉住季白的胳膊,一把揽进怀里,撞在刀口上,真特么疼。别走好不好,我们好好的一起过好不好。


15

后来,凌远最讨厌六人聚会去烤肉。因为庄恕忙着秀恩爱,烤肉这事儿就落到了厨艺最好的凌远身上。。。


END

评论(7)

热度(1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