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James/Niki】写信告诉你(一)


目录

My love

昨夜难得梦见你,今早便听闻你的死讯,你是临了终于肯来看我一眼了吗?

这么多年,我们几乎没有见过面,除了那次偶遇。我已经老了,你却没有变,面容依然英俊,金发依然闪亮,姑娘依然在等你。我想,你大概不知道,那个试图和你叙旧的男人得用多大的勇气才能控制自己不结巴。

你当然不会为我停留,那么多姑娘在等你。你是天生的派对动物,以前是,现在是,以后,没有以后了。我不是,从来不是,所以我不能理解,那些音乐那些姑娘于我而言,都不可理解。但是,这并不妨碍我羡慕他们,他们可以离你那么近,那么近,近到不需要伸手就能触碰到你。我不行,虽然和你住在一间屋子里,我能做到的极限也就是看看你,和你吵几句,天知道,我有多珍惜那些吵架的机会。

现在想想也是有意思的,当初谁知道那个小破房子里能出两个冠军呢。你是天生的车手,你这道吗,这辈子你真的很好命,你喜欢的事情恰好都是你擅长的,不用费什么劲,就是那个NO.1,你简直不知道有多少人羡慕你。当然,包括我。有时候我会想,如果我遵从我的天赋,成为你的搭档,而不是对手,我们之间的关系会不会好一点。

我想,应该也没什么用吧,我们的性格差的太远,没交集还好,一旦有了交集,怕是只有源源不断的冲突吧。我是不是该庆幸,站在对手的位置上,刚好可以被你看见,又避免冲突,安静又美好。

Your Niki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