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凌李】脚崴了怎么办?找院长呀!(一发完)


目录



警局内部羽毛球赛,李熏然技术不错,挥着拍子把脚崴了,一屁股坐地上,半天起不来。


三哥说,要不要去医院?


李熏然,不要,晚上说好了去吃小龙虾。


一顿小龙虾,冰镇蒜泥十三香,清水干煸咸蛋黄,吃爽了,脚肿了。


第二天早上起来,好嘛,老老实实去医院。


一瘸一瘸地走太费时,干脆蹦跶着前进,又快又省力。


凌大院长身先士卒,顶了周日急诊的值班,刚送走一个骨折的,正奇怪现在小姑娘骨折了怎么不哭不闹,还忙着自拍发朋友圈,就看见一蹦一蹦进来的小卷毛。


没忍住,笑容从嘴角荡起,跳的还挺快。


李熏然耳朵红了。


凌远实在忍不住,笑出了声,赶紧追了一句,真挺快的,特别诚恳。



拿了片子再去找医生,这回李熏然没敢蹦着走了,一瘸一拐地走到急诊室门口,好嘛,一老爷子脑梗早期,家里来了七八口人,凌远被围的都看不见了。


李熏然老老实实坐在门口的椅子上,凌远在里面训人。


好不容易一群人走了,李熏然坐到凌远面前,递上自己的片子。


没骨折,没骨裂,就是扭伤。


哦,那啥时候能好啊?


给你开三天病假吧。


三天?那么久?


你们这些小年轻,就是不注意,恢复不好小心习惯性扭伤。


我这只脚已经扭的很习惯了。


那就是第一次扭的时候没注意,恢复不到位,两边筋都不一样长了,就更容易扭伤了。


那是不是反过来扭一下就好了。


急诊室外等着的病人捂嘴偷笑,凌远看看李熏然,没憋住,也笑起来,理论上说倒是没错。


李熏然耳朵又红了。


好了好了,给你开药,回家记得涂。


谢谢医生。李熏然拿着单子准备出门,却被凌远叫住。


等一下,扭伤的问题可大可小,这是我名片,有什么问题记得联系我。


好的,谢谢。李熏然耳朵红的快熟了。



END


看病的部分,大概是我今天TX医生的过程。


所以,我是真的脚崴了,休三天。。。


对了,扭伤真的要恢复好,这个医生没说错,从我初中打篮球扭到脚之后,左脚就非常容易扭伤,我其实已经很注意了,每次游泳蹬壁都只用右脚(好担心右腿会粗。。。),但依然逃不过左脚时不时扭伤。。。


所以,如果脚崴了,一定不要作!!!尤其不要走上六七千步去吃龙虾!!!

评论(18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