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楼诚市警局三枝花(八)

 

目录


顺着声音,李熏然看见了被围在家属中间的凌远。凌院长在哪里都有种鹤立鸡群的感觉,李熏然不禁感慨,这样的男人,实在太完美了。

 

然而,家属显然不这么觉得,你一言我一语地围着凌远说个不停,甚至还有人上手扯他的白大褂。

 

干嘛呢干嘛呢!说实话,应付这种事情,凌远也算驾轻就熟,只不过最近事太多,又连台刚结束,胃又疼,头又晕,被一吵一闹,搞的整个人都快站不住了,李熏然的声音就在这时候闯进来,像天使一样。

 

这庸医草菅人命!李熏然穿着制服,家属一看更来劲了,警察同志,就是他,治死了我爹。

 

医院是公共场合,你们现在这行为,往重了说就是扰乱公共秩序,可以拘留的!李熏然摆起脸,看了一眼拉住自己制服袖子的家属,家属莫名赶到一阵寒意,默默松了手。

 

那我爹就这么白死了吗?家属虽是松了手,却依然不甘心。

 

对医疗结果有疑问,可以向医院的上级主管部门申诉,也可以选择报警,李熏然穿过家属,挡在凌远面前,现在是法治社会,总有说理的地方,你们的选择很多,唯独不能在这里闹事!

 

家属被镇住,尴尬地散了。

 

凌院长,李熏然刚准备跟凌远打个招呼,就看见凌远双目紧闭,向前倒来,凌院长,凌院长,你怎么了。李熏然一把抱住,凌远才没跟地面来个亲密接触。

 

凌远也就晕了几秒,意识回来的时候,已经在李熏然怀里了。想支撑着站起来,却全身发软,只好老老实实靠在李熏然怀里。

 

谢谢了,李警官。凌远闭了闭眼,缓过一口气。

 

谢啥谢,有困难,找警察,没听过啊,李熏然扶着凌远坐到长椅上,我说凌院长,你这也太拼命了吧,哪儿不舒服?我送你去急诊。

 

不要急诊,凌远赶紧拦住,回我办公室吧,办公室有药。

 

好吧好吧,李熏然想了想,蹲在凌远面前,我背你吧。

 

啊?凌远看着面前挺直的脊梁,有点反应不过来。

 

上来啊,赶紧送你回办公室吃药,李熏然见身后没反应,也有点着急。

 

凌远就这么稀里糊涂地趴在了李熏然的背上,没有预想中的硌,反而有点温暖的感觉。

 

 

方孟韦精疲力尽地回到警局,这一堆堆的事情,风雨欲来的局势,都不让人省心。

 

才出电梯,就见杜见峰在办公室门口抽烟,不由皱眉,这边禁烟,敲敲墙上的牌子。

 

你看你这脸色,老子带你出去吃点东西。杜见峰从善如流地掐了烟,拽着方孟韦就往外走。

 

你干嘛呀,我刚回来,方孟韦挣扎,还有一堆事儿呢,你饿了就点外卖。

 

点什么外卖啊,杜见峰不依,拖着方孟韦就往外走,一边向方孟韦使了个眼色,反正都这个点了,也耽误不了多久。

 

哎哎哎,你别拽了,跟你走还不成,怕了你了,方孟韦看懂了杜见峰的眼神,认命地跟着又走向电梯。

 

上了车,杜见峰一脚油门,就开出了城。方孟韦心下疑惑,却也不多问,坐在副驾上闭目养神。

 

待到停车,方孟韦才睁开眼。

 

这是哪儿?

 

老子的地盘。杜见峰下车,顺道给方孟韦开了车门。夜晚的军营,虽有灯火,却是静悄悄的,卫兵认识杜见峰的车,进门的时候没有拦,杜见峰直接给开到了伙房。

 

于是,方孟韦有幸看到,名震楼诚市的杜旅长,洗菜下面条,还抽空煎了个鸡蛋。

 

这手艺不错啊,方孟韦有点惊喜地看你着端到自己面前的大碗。面条一丝不乱,青菜乖乖地躺在一边,上面还趴着个煎蛋,蛋黄还嫩的恰到好处。

 

那是,方孟韦还在欣赏的时候,杜见峰已经小半碗下肚了,口齿不清地应着,老子要没这手艺,早饿死了。

 

看不出来啊,方孟韦吃了口面条,竟然不是虚有其表。阳春面的做法,这一口汤吊尽天下鲜,大晚上的饥肠辘辘,哪里抵得了这样的诱惑,筷子飞快地动起来,眨眼间,半碗面就下去了。

 

看着方孟韦优雅地狼吞虎咽,杜见峰再一次感慨,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人。


评论(5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