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楼诚市警局三枝花(六)


目录


草菅人命啊!你们这群庸医!走廊上响起女子悲痛的哭声,三三两两的人都被吸引去了注意,护士台的小护士也被吓了一跳,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一把抱住。

 

怎么了这是?住院医听见声音出来处理,一个男人突然扑上来就是一拳。

 

你这个庸医!还我爹命来!见来人凶恶,走廊上的人都不敢上去拦,闹事者越发嚣张,被抱住的小护士拼命挣扎,却被那中年妇女一巴掌扇的半天回不过神。

 

干嘛呢你们!守在庄恕病房前的小刑警看不下去了,挺身而出,正准备拉开抱着住院医的男人,就被旁边一个人影抱住。

 

警察同志,你可得为我们做主啊!来人抱着小刑警声泪俱下,死不撒手。小刑警不能硬来,被缠的脱不了身。

 

一个瘦小的身影溜进了庄恕的病房。

 

庄恕的病房是单人间,入口处是洗手间,再往里走,才是病床。庄恕安静地侧躺在床上,似乎是睡着了。来人嘴角扯出一抹冷笑,手中寒光一闪,直扑向病床。

 

就在匕首离庄恕不足半米的时候,庄恕猛地睁开了眼,一把握住来人的手,一个翻身,就将人按在了床上。

 

咔擦,手铐也拷上了。

 

小李警官身手不错啊,庄恕从洗手间出来,靠在墙上。

 

那是,也就三哥比我厉害,孟伟哥都不一定打得过我,李熏然将嫌疑人拎下床,又让你受惊了啊,庄医生。

 

哪里哪里,还要谢谢你救命之恩呢。

 

要谢就谢孟伟哥吧,要不是他的电话,咱们没准就中招了,李熏然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不过他怎么知道医院这边要出事。

 

等会儿他来了就知道了,庄恕看看床,洁癖爆发,有点不想睡了,想着要不然还是出院吧,反正自己这伤,休养休养就好。

 

庄恕,季白一脚踢开门,庄恕本能地回头,正好面对面,两人都愣住了。许久,还是季白先回过神来,你没事就好。

 

三哥,你怎么来了,不是说回去的吗?李熏然反应过来,皱着眉看季白。

 

拉倒吧,刚到停车场就被人围了,季白撇撇嘴,看了眼被李熏然按住的嫌疑人,外面那医闹也是你们的人吧,也太小看警察了吧,当我们都傻是吗?

 

嫌疑人梗着脖子不吭身,季白气的就要上去踹他,被庄恕一把拉住。

 

消消气,庄恕把季白拉到自己身边,你几天没洗澡刮胡子了?

 

额,季白的脸噌的就红了,要不是按着嫌疑人,李熏然就要笑出声来。

 

 

医院的事情解决的还算顺利,杜见峰留下善后,方孟韦自己去了市委。

 

阿诚哥,方孟韦跟在明诚身后,这次事情恐怕不简单。

 

我知道,明诚安慰方孟韦,大哥等着呢,我们进去说。

 

嗯,方孟韦应着,快走几步,和明诚一起进了明楼的办公室。

 

现在情况怎么样?明楼也不客套,开门见山地问。

 

敌暗我明,比较棘手,方孟韦实话实说,根据杜见峰提供的线索来看,对方花了大价钱来策划这次行动,我觉得,应该不是单纯的复仇。

 

嗯,明楼点头,我这边也有些线索,阿诚。

 

来了,明诚端着两杯咖啡过来,一杯递给明楼,一边递给方孟韦。方孟韦接过咖啡喝了一口,正是自己喜欢的口味,不由感叹阿诚哥真厉害,能记住每个人的喜好。前几天国外一个朋友来电话,说他们盯了几年的一个组织,最近似乎和我们这边联系过密,让我们关注一下。

 

楼诚市地理位置特殊,被境外组织盯上也是正常,方孟韦想了想,自打爵爷被抓,市里再没有出现什么大的组织,这回或许是有人借着复仇的名义,想要来分一杯羹。

 

所以你们更要小心,明楼叮嘱,境外的消息阿诚会跟进,这边的,只有靠你们自己了。对了,季白怎么样了?

 

还好,刚在医院被围了,这会儿已经没事儿了,提到季白,方孟韦并未完全放心,当年的事情,是季白心里永远的伤,这回又来个跟洪少秋长的一模一样的庄恕,季白有多上心,明眼人都看得出来。

 

你们专心案子,庄恕的底,阿诚已经在查了,明楼当然知道方孟韦在担心什么,这几个弟弟啊,也就李熏然省点儿心。


评论(5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