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庄季】我想追回你(上)

目录


520,想应景发个小甜饼,结果没写完也就算了,分了上下篇,怎么看怎么觉得上篇挺虐的?桑心。。。



季白没想到能再见到庄恕,还是这种情况。

 

庄恕也没想这么快再见季白,自己好像还没准备好。

 

季白说,庄医生,我只需要一个急诊医生缝合,不劳您胸外一把刀大驾。

 

庄恕说,在这我就是急诊医生。

 

清创,缝合,针脚漂亮,季白盯着庄恕的侧脸,庄恕不为所动,季白狠狠地瞥过脸不再看他,庄恕悄悄地抬了一点头,余光瞄着季白,怎么又黑了。

 

 

庄恕和季白好过,好的的时候秀起恩爱,闪瞎一众单身狗。

 

后来,季白出任务回来,刚拿到手机,就看见一条三天前的微信,我们分手吧。

 

季白发了疯似的跑回家,家里没人,庄恕的日常用品也搬空了;再去医院,被告知已辞职。

 

季白不信自己找不着一个人,结果也只查到,三天前那人登上了飞洛杉矶的航班。

 

那段时间,重案组暗无天日,季白就像黑面煞星,恨不得每天工作三十六小时,直到把自己折腾进手术室。

 

事发突然,第一次手术并不成功,三天后做了第二次,才慢慢好转。

 

大概是去死神面前转了一遭,季白突然就平静了。

 

 

这么过了三年,季白觉得自己一个人挺好,结果这讨债的就又出现了,还胖了点。

 

好了,后天来换药,别碰水。庄恕给打了个漂亮的结,脱下手套,收拾东西。

 

哦,季白套上衣服,拿了自己的单子,就准备走,心中暗想,鬼才会再来。

 

对了,你的医保卡放我这儿,拆完线再给你。庄恕扬了扬手上的卡,笑的一脸无辜。

 

谁让你拿我卡的?季白伸手就要够,却扯着伤口,疼的动作一顿,又咬着牙不肯表现出来,一时表情有些狰狞。

 

我的小祖宗哎,我看看我看看,裂开没?庄恕赶紧去看他的伤口,你这伤好歹缝了针,能不能稍微小心点,还真当自己皮糙肉厚啊。

 

季白一听庄恕唠叨,就气不打一处来,恨恨地抽回手臂,转身就走。回到家,才发现被庄恕叨叨的医保卡忘了要回来。

 

 

这点小伤,季白还真没放在眼里,医保卡不要就不要了吧,楼下药房买点药自己换就是了,季白边洗澡边想,哪天抽个空去挂失好了。

 

大概是洗澡时不小心碰了水,季白的伤口竟然发炎了,大早上觉得昏昏沉沉,到了办公室被徒弟一提醒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发烧了。

 

指挥徒弟去买了退烧药和伤药,就着热水喝了。

 

师父,我来给你换药吧,季白靠在椅背上点点头,徒弟小心地揭开纱布,一看,傻眼了,师父,你还是去医院吧。

 

季白低头一看,伤口有的地方裂开了,还又红又肿,是昨晚睡觉压着了么,怎么没感觉啊。

 

师父,我送你去医院吧。徒弟说着就要去扶季白,季白头晕晕的,却也不愿示弱,自己站起来往外走。

 

没事儿,我自己去,你歇着吧。季白一边说,心里一边盘算着,要不找个社区医院吧,反正就处理下伤口,直接付现金好了。

 

师父,你等等我,徒弟拿了包就追上来,你现在这样怎么开车啊,才吃了退烧药容易困,别再出什么事儿了。

 

你就不能指着我点好的,季白虽是吐槽,还是把钥匙丢给了徒弟,就近找个社区医院就好。

 

好嘞,徒弟发动了车,季白靠在副驾上,眼睛都不想睁。

 

 

师父,到了,醒醒,徒弟推醒季白,季白迷迷糊糊下了车。

 

怎么来这儿了,不是说去社区医院吗?季白一看就恼火了,怎么又到庄恕那医院了。

 

社区医院停电,今儿停诊,我就直接开过来了,徒弟委屈兮兮地解释,再说了,这不比社区医院好多了吗?

 

季白捂脸,不知道怎么跟徒弟解释,难道要说因为前男友在这儿?还真说不出口。算了算了,医院那么大,不一定能碰上,再说了,昨天那人晚班,今天应该在休息吧。

 

 

不是明天换药吗?怎么今天就来了?才进大厅,就撞上了最不想见的人,季白觉得自己今天出门应该先看看黄历。

 

伤口怎么裂了?怎么弄成这样?碰水了是吧,庄恕看着季白的伤口就一头恼火,抓着人就塞进自己办公室,一边翻找材料,一边数落季白,你啊,从来都听人劝,跟你说了多少次,伤口不能碰水不能碰水,怎么就是听不进去呢?

 

庄恕!你够了!季白本就昏沉的脑袋被庄恕念的像要爆炸,再也克制不住情绪,你凭什么管我!当初是你一句话不说就走,现在回来还装的跟个没事人似的,你当你是谁?你又当我是什么?

 

季白吼完就要往外走,一刻都不想停留。

 

对不起,庄恕却拦住他,季白,对不起。

 

季白扭过头,一副不想理庄恕的样子。

 

先让我处理伤口好不好,庄恕小心翼翼地让开季白的伤口,乖,是我不对,我道歉,我们先把伤口处理好,我再好好给你道歉。

 

季白还是不说话,却是不再挣扎,顺着庄恕的力道坐了下来。

 

庄恕小心翼翼地给季白处理伤口,季白咬着唇不说话,庄恕也难得安静。

 

好了,庄恕给季白包扎好,掏出季白的医保卡塞在他手里,季白,对不起,我不该。。。

 

别说了,我们已经结束了,季白打断了庄恕的话,拿着自己的医保卡,走出庄恕的办公室。

 

季白,庄恕没有拦他,只是喊住他,我想追回你。

 

不必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