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楼诚市警局三枝花(五)

目录


杜见锋边防兵出身,手段还是有的,一边派人盯梢,一边找了几个兵痞沿街装活闹鬼,暗地里去摸附近店铺的底细。

 

对杜见锋的所作所为,方孟韦并未干涉,毕竟,自己的人都已经暴露了不能用,要想暗中做些什么,也只能指望杜见锋了。想到这里,方孟韦又有些气不过,还真是好日子过多了变懒散,竟然被人盯了那么久都没有察觉。

 

没几天,杜见锋就有了线索。方孟韦听着杜见峰的发现,眉头越皱越紧,看的杜见峰也皱起眉来,这么好看一张脸,皱着眉看起来真不爽。

 

这么说来,他们有很强的技术团队,我们的人不一定能比得过?杜见峰派去盯店的人里有几个技术控,直接用自制的设备扫描了店里,结果发现,有一个巨大的地下室,里面是独立的数据库。

 

不是比不比得过的问题,而是,警局的数据没准都已经泄露了,杜见峰点燃烟,报上来的材料里提到,数据库另有出口,在距离警局三条街的地方,有疑似外国人出入,我怀疑,他们从境外找了外援,你们可以从这条线查查。

 

嗯,这个交给我,警局这边的人是不能用了,方孟韦有些头疼,真是安逸日子过久了。

 

别头疼,慢慢来,虽然我们现在很被动,但是,离我们拿回主动权也不远了,方孟韦的黑眼圈看的杜见峰有些不自在,对了,我之前带来的那批人,让他们守着医院吧,也好腾出你们的人手来,毕竟,在刑侦方面,还是你们比较在行。

 

啊,可以可以,方孟韦突然就生出些感激之心,面前这人看着大老粗,其实心思细腻,自己为难的地方,他几句话也就解决了,谢谢。

 

谢啥呀,就这么说了,我去安排,杜见峰不在意地挥挥手,对了,这次这事情恐怕不简单,最好加强警戒,早做安排。

 

嗯,我知道,方孟韦又同样的感觉,你现在有时间吗?跟我去一趟市委吧,我正好要去汇报这事儿。

 

成,杜见峰爽快地答应。

 

 

三哥,你回去休息休息吧,这儿有我呢,李熏然把是手上的水递给季白。庄恕已经转入普通病房,季白没进去陪着,只是坐在病房门口,谁劝都不愿离开。

 

没事儿,你先回去吧,局里最近肯定事多,医院这边我盯着。季白早已冷静下来,只是放心不下,总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。

 

你至少回去洗个澡睡个觉吧,你看你这胡子,我都快认不出你了。说到底,李熏然还是心疼自家哥哥的,这么没日没夜的守着,是人都得垮,就睡个觉,耽误不了事儿,我在这儿守着,保证万无一失。李熏然一边说着,一边把季白从椅子上拽起来往门口推,就这么说定了,也就一会儿的事儿,别担心。

 

季白拗不过李熏然,老老实实拿了李熏然的车钥匙去停车场,闻闻自己身上,好像是有些忍不了了。

 

李熏然的小奥迪停在离电梯不远的地方,季白下了电梯就看见了,正准备走过去,却突然感觉到危险,本能地一矮身,铁棍擦着头皮就过去了,季白头也不回,飞起一脚,踢在来人腰间。

 

同时,面前出现两个壮汉,其中一个伸手就抓向季白肩膀。季白哪能被他抓到,一侧身,借着自身的重量,狠狠撞在那人肩膀上。丝毫未有停顿,扭腰,出拳,打在另一名壮汉脸上。

 

孟伟哥,医院这边需要增援,季白好整以暇地掏出手机,直接打通方孟韦电话,完全不顾又冒出来的四名壮汉。

 

你在哪儿?方孟韦正在去市委的路上,开了免提,杜见峰一听,立即打电话给毛利民,让他们去医院增援。

 

医院停车场,被人拖住了,说话间,七名壮汉已经发动了第二轮攻击,季白一边说一边迎上打到面前的拳头,狠狠一扭,就听一声惨叫,至少骨裂。

 

我们马上到,方孟韦看了眼倒车镜,熟练地变道超车,向医院方向奔去。


评论(6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