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/哨向】国破山河在(第十七章)


目录


设定和地图



出来吧,庄恕站在尸体旁,替陈亦度擦手,有些漫不经心地说着。树林里没什么动静,庄恕也不甚在意,给陈亦度擦完了手,把剩下的湿巾塞进口袋,别让我把你也关进小黑屋。

 

扑哧,陈亦度笑出了声。作为向导,庄恕从来都是神奇的存在,向导的基本技能他都具备,但他身上最吸引人的,是瞬间将人关进精神小黑屋的能力。两人刚在一起时会吵架,闹的凶了,庄恕舍不得把他关小黑屋,就把自己关进去,他一心疼,只好服软。

 

你啊,庄恕哪里不知道陈亦度在想什么,也憋不住了,伸手揉乱了陈亦度的发型。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不出来我们就走了,你等着他们来抓你回去吧。

 

树林中出现一个瘦削的身影。

 

让我猜猜,庄恕看着面前的青年,你是那家的二哥吧。

 

青年长的浓眉大眼,与曲和陈亦度有几分相似,庄恕莫名心下有些不忍,正想开口,曲和却抢了先。

 

你是哨兵?此句出口,惊讶的不仅是那青年,庄恕和陈亦度都露出吃惊的表情。

 

惊讶过后,青年缓缓点头。

 

你叫什么?曲和的声音很温柔,令人忍不住想要靠近,想要顺从。

 

齐勇。

 

齐勇,你愿意和我们一起找你妹妹吗?

 

你们也要找我妹妹?齐勇一瞬间警惕起来,保护妹妹的本能让他警惕起来。

 

别紧张,我们也是刚知道你妹妹的存在,庄恕理解这种保护幼妹的冲动,出言安慰,我去了你们家,收到了你妹妹留下的信息,她应该已经不在附近了,你知道他会去哪儿吗?

 

你们是什么人?齐勇皱眉看面前这几人,虽然看上去不像坏人,但妹妹的安危经不起一丝一毫的风浪。

 

离国人。陈亦度说的坚定又平常,齐勇盯着他看了好久,终于开口了。

 

我爷爷有个兄弟,住在山里,我妹妹应该是去了他那儿。

 

距离这里有多远?黄日跳问。

 

几十公里吧,我跟那爷爷关系一般,不怎么去,不大记得了,齐勇歪着脑袋想了半天,他挺喜欢我妹妹,以前房价的时候会把她接去住。

 

先去找他妹妹还是先回去报信?陈亦度抬头问庄恕。几人现在没有交通工具,几十公里不算短,起码两三天,何况具体位置也不清楚。但是,找到小女孩儿,也许能有更多的信息。

 

你们先回去,入侵者就算动手,应该也是先对第四战区,曲和分析,你们把情报送回去,我们跟他去看看,如果有新线索,我们再设法联系。

 

好。庄恕和陈亦度也不犹豫,转身走了。黄日跳拍拍齐勇的肩膀,示意他跟上。

 

 

老杜,你怎么样了?方孟韦见杜见峰越走越慢,难免担心。与母熊的一战中,杜见峰伤的比方孟韦重多了,但因为要去追赶凌远等几人,只匆匆包扎便上路了,加上药物都在凌远那儿,这会儿实在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。

 

没事儿,天快黑了,咱们快点,没准能在他们宿营的时候赶上。杜见峰一手撑在方孟韦身上,眼前已有些发黑,失血过多的症状已经慢慢体现,只是,这时候,万万不能停,耽搁一晚上,变数太大。

 

歇会儿吧,方孟韦扶着杜见峰,艰难地迈步。

 

别歇了,才走多远,都歇了几回了,再歇估计入侵者就追上来了。杜见峰拒绝了方孟韦的建议,虽然身体虚软,甚至连疼痛都变得若有若无,但是理智告诉他,这会儿决不能停下。

 

终于找到你们俩了!凌远的声音,在方孟韦听来,简直是天籁。话音未落,李熏然就架住杜见峰另一条胳膊,与方孟韦合力将他挪到了树下。

 

凌远撕开杜见峰的衣服,检查、清洗、缝合、包扎,动作有条不紊,最后,塞了颗消炎药到在杜见峰嘴里,示意李熏然喂他喝点水。

 

到你了,凌远看着方孟韦。

 

我?我没什么伤啊。方孟韦装傻,但凌远也不是那么好糊弄的,一把抓住方孟韦的右脚踝,就听方孟韦低叫一声。凌远没有心软,卷起裤脚,果然,已经开始红肿了。

 

还好,没伤到骨头,就是扭伤,不过不能再走了,凌远替方孟韦按了几下,可惜没有冰袋,否则还能好的快些,熏然,你背杜见峰,我扶孟伟走。

 

好嘞,李熏然二话不说背起杜见峰就走,凌远收拾了东西,扶起方孟韦,让他大半重量靠在自己身上,你这脚尽量少用,否则影响后面赶路。

 

嗯,方孟韦也不客气,借着凌远的力,一跳一跳往前走。

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