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庄季】冷清秋(十四)


目录


在季白的不断争取下,受伤第三十五天,终于出院了。

 

我说,老庄,还是我来开吧,季白一个多月没开车,正手痒,就被庄恕塞进了副驾,心有不甘。

 

你安生点,不然再给你开一个月住院,庄恕可不惯着他的臭毛病。

 

季白只好委屈巴拉地看着庄恕,想想原来的庄恕,没这么强势过啊,这是失忆的后遗症吗?

 

走了,庄恕把东西放好,见季白缩在副驾上,鬼使神差地伸手揉了揉季白的脑袋。季白像见了鬼似的,睁大眼睛盯着庄恕。咳咳,顺手顺手,庄恕尴尬地解释,发动了车。季白继续缩在位子上,想着庄恕虽然失了忆,变了个性,但有些习惯还是没有变,比如揉脑袋。

 

庄恕揉脑袋的习惯,不知道是从哪儿来的,大概个子高的人都有这种无伤大雅的小习惯,季白第一次被庄恕揉脑袋,惊的都不敢动,后来也就习惯了。

 

到了,想什么呢?两人住的地方离医院本就不远,庄恕停下车,看季白没动作,有些奇怪。

 

没什么,季白从回忆里回过神来,开门下车,正准备去拿行李,又被庄恕按住了。

 

你上楼开门,东西我来拿,庄恕把钥匙塞进季白手里,自己打开后备箱拿东西。

 

季白只好拿了钥匙上楼,庄恕跟在他身后,东西也不算多,两个包就完了,也不重,我跟你说,虽然是回来了,但你的伤还没好全,别想着那么快复职。

 

知道啦,庄爸爸!恍惚间又回到了从前,庄恕总是唠唠叨叨,叮嘱这个叮嘱那个,自己烦了,就会叫他庄爸爸。

 

哎,你这熊孩子!庄恕自然而然的接上,季白愣在当地,怎么了又,赶紧去开门啊。

 

季白反应过来,快走两步,正要去开门,突然停住,还一把将庄恕挡在了身后。

 

怎么了?庄恕伸出头去看,一个快递小哥站在门口,手里拿了个大箱子,你买东西了?庄恕奇怪地问季白,季白却没有说话。

 

正好你们回来了,快递小哥一脸笑容地走向两人,季白却带着庄恕向后退了两步。

 

站住,你是什么人!季白习惯性摸枪,才想起自己都休假一个多月了。

 

快递啊,你们的快递,快递小哥一脸无辜。

 

把箱子放下,季白厉声喝道,突然的发力,让胸口的伤有些疼,但季白已经顾不上这些了。环顾四周,离安全出口还有些距离,有些棘手。

 

啊?快递小哥依然一脸无辜,就要蹲下放箱子,突然,猛的将箱子一扔,砸向季白。季白伸手就要挡,被身后庄恕撞开,庄恕手上拿着包,这一下避无可避,箱子砸在庄恕头上,庄恕重心不稳地向一边倒去。

 

老庄,季白赶紧一把扶住庄恕,快递小哥已经扑了过来,手上一把军刺毫不犹豫地刺向季白。季白扶着庄恕,一脚踹在快递小哥肚子上。

 

快递小哥也是练家子,向后退了两步卸了力,又扑了上来。季白已经把庄恕重新挡在身后,来不及检查他的伤势,只能先料理面前的麻烦。

 

庄恕靠在墙上,包早就不知道扔哪儿去了,一边担心季白伤口裂开,一边晕乎乎地掏出手机拨110。季白听着庄恕拨通电话,寸步不让地挡在庄恕身前,又一脚把快递小哥踹了出去。

 

快递小哥大概知道自己是讨不了好了,想要逃却发现通道被季白堵死。心中绝望更甚,也不得其他,再次扑向季白。

 

季白正准备再次抬腿,就见快递小哥猛的变了方向,向庄恕扑过去。季白一扭身,在往日是没什么,这时却被胸口突如其来的剧痛激的一顿,就这一顿的工夫,快递小哥已经到了庄恕面前,手中的军刺距离庄恕不到半米。

 

庄恕看到眼前的军刺,却没法避开。季白急了,揉身而上,用自己将快递小哥撞了出去。两人同时撞到墙上,季白有快递小哥垫在中间,倒是还好,只是胸口疼的厉害,一时起不来。

 

季白!季白气还没喘匀,就听庄恕一声大喊,季白抬头,就见快递小哥都快晕了,还不忘将军刺刺来。这个距离,是真特么近,季白想着估计是避不开了,尽量躲开要害吧。

 

意料中的疼痛并没有出现,季白惊恐地发现,庄恕硬生生挤进了自己和快递小哥之间。

 

庄恕!季白登时就疯了,庄恕捂着小腹,已经脱力,季白死死抱着他。

 


评论(12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