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洪季】季爷爷说小洪是个好同志(七)

目录


31

 

虽然警队的人时不时会来看看,家里的阿姨也会送吃的过来,但在医院里照顾的,还是季白。

 

洪少秋赶过几回,医院里吃不好喝不好,可是季白就是不愿意回去,怎么都要守着。

 

三儿,你哥我又没真的残废,真不用这样。季白要用轮椅推洪少秋去洗手间,洪少秋觉得自己跳着就能去了。

 

你安生点,季白强硬地用轮椅抵着床,一副不上轮椅就憋死算了的样子,小赵医生说了,你尽量不要竖起来!

 

什么竖起来,是站起来吧,洪少秋翻了个白眼。

 

领会精神就好,哪儿那么多废话,季白知道自己说秃噜嘴了,脸有点红,又推了推轮椅,要么推你去,要么给你拿尿壶,你自己选。

 

洪少秋想了想,还是屈服了。

 

 

32

 

好吃好喝的养着,洪少秋伤还没好,就胖了许多。捏捏自己肚子上的肉,再看看愈发瘦削的季白,洪少秋难得有点不开心。

 

怎么不吃?季白给洪少秋盛了猪手汤,自己尝了一口,味道还不错啊,洪少秋却喝了两口就不肯喝了。

 

上顿汤,下顿汤的,不知道的以为我坐月子呢。洪少秋才不想在季白面前承认自己是怕胖。

 

季白狐疑地盯着洪少秋看了半天,点点头,嗯,是胖了不少。

 

你,洪少秋伸手就要打季白,却被季白塞了汤碗在手上。

 

别闹了,不吃伤口怎么能好,还想不想出院了,想不想做警察了,季白又给洪少秋加了块猪脚,以形补形,保证你跑的和以前一样快。

 

洪少秋不情不愿地低头啃猪手。也对,伤好了再减呗。

 

 

33

 

二十多天,洪少秋被批准回家休养。赵寒他爹开车来接,洪少秋想拄拐,被季白按在轮椅上,直接把拐给扔了。

 

干嘛呢,洪少秋想抢,被季白一挡,没够着。

 

这玩意儿没用,还占地方。季白说的一脸正直,才不愿意承认自己就是不想看洪少秋拄拐。

 

洪少秋翻了个白眼,认命地坐上轮椅。

 

赵寒他爹在一边看的直乐,洪少秋,就你这样,以后娶了老婆,肯定是个耙耳朵。

 

洪少秋继续翻白眼,季白觉得自己耳根烫烫的,一定是太热了。

 

 

34

 

家里的阿姨早就给收拾了屋子,季白把洪少秋挪到床上,洗个澡出来,就看见洪少秋撑在门框上和爷爷聊天。

 

洪少秋!季白心头火起,一分钟不看着你你就作吧,谁让你起来了!

 

三儿,洪少秋有点被吓到,弱弱地叫了一声,我躺的都快长蘑菇了。

 

那也得躺着!腿还想不想要了!季白扔了擦头发的毛巾,也不知道哪儿来的劲,一把就把洪少秋抱了起来,还是公主抱,爷爷,我先送他去床上。

 

洪少秋都傻了,反应过来,恨不得把脸埋到土里去,什么情况,竟然被三儿公主抱了,要命了要命了。

 

 

35

 

傻了的不仅是洪少秋,还有季爷爷。不过,好歹是扛过枪打过仗的人,很快便反应过来了,笑眯眯地想,嗯,三儿也长大了呢。


评论(4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