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吐槽大会·明楼(下)


目录


明台:最后,我想澄清一件事儿,在咱们明家,饭量最大的,从来都不是我大哥!

 

明台回到自己的座位,王天风走上台。

 

王天风:明台啊,你要知道,不管你大哥是不是你家最能吃的,他都是你家最胖的!好了,我们来欢迎下一位嘉宾,梁仲春!

 

梁仲春拄着拐杖上台,小眼睛在眼镜后滴溜溜转,悲剧的发现,现场这几位,哪位都不是自己能得罪的起的。

 

梁仲春:我梁仲春,只是76号一个普通的公务员,没什么文化,只说两件事。第一,坚决拥护明长官对76号的领导;第二,坚决拥护阿诚兄弟的一切决定。

 

明楼含笑点头,明诚心里盘算,这梁仲春还挺识趣,下回就吃他六成好了。梁仲春战战兢兢地下台,汪曼春白了他一眼,没出息。

 

王天风:没想到,梁处长的发言这么言简意赅,怪不得那么多年一把手不像一把手,二把手不像二把手的。好了,有请我们最后一位嘉宾,明长官身边的三流画家,明诚。

 

明诚上台,彬彬有礼地鞠躬。

 

明诚:王天风,你那么多年都斗不过我家大哥,怎么就不能长长记性,遇见就避开好了,非要自讨没趣。

 

王天风嘴角扯出一抹邪笑看着明诚。

 

明诚:再说了,你拐走我家小弟,算是你人生中最成功的事儿了吧,但你知不知道你为啥能拐走他?因为他笨!念个港大都能被退学,拉丁语要么不及格要么就是在及格边缘,真不知道你拐走他有什么好得瑟的!

 

明台哀怨地看着明诚,明楼笑着点点头。

 

明诚:梁萌萌,你很好,特别好,别改,就这样!正好替大姐分担点养家的重担,毕竟明家那么大,吃饭的人那么多,担子还是很重的。

 

梁萌萌笑呵呵的,明镜捂着嘴笑了。

 

明诚:汪曼春,论年纪我也该叫你一声曼春姐,不过你这脑子是真不好,不仅脑子不好,眼睛也不好,你到底看上我大哥啥了,我让他改还不成么。

 

汪曼春恨恨地要扔抱枕,明诚连个余光都没给他。

 

明诚:现在,来说说我们家大哥。

 

说完这句,明诚笑着看了眼明楼,明楼微笑与他对视,明台觉得自己又被喂了一口狗粮。

 

明诚:我们家大哥,是正儿八经的高富帅,真的,别不相信,高富帅又不一定要是瘦子。体重这事儿,我们就不说了,毕竟所有人都知道我们家大哥体重和年龄成正比。

 

明楼看向明诚的眼里满是宠溺。

 

明诚:我们家大哥智商高,情商高,他说什么,你最好都别信,用自己的脑子想一想,如果想不明白,那是正常,要是人人都能想明白,大哥早不知道死了多少回了。

 

明镜点头,感同身受。

 

明诚:不过啊,大哥想什么,我都是明白的。为什么?你试试一天二十四小时跟他待一起,保证你也明白。只是,等你明白的时候你是不是还活着就说不定了,没准一个不小心就累死了。毕竟,我这大哥,啥都不会做,你要不管他,估计能活活饿死。

 

明楼笑眯眯看明诚,明诚感觉背后火辣辣的。

 

明诚:大哥,不管你在生活中如何白痴,我都愿意追随你一生一世。

 

明镜挡着脸,擦了擦眼睛。

 

明诚下台,王天风上台。

 

王天风:明楼,你这买卖做的不亏啊,捡个弟弟回来,一辈子有人伺候。好了,欢迎我们的主咖,明楼!

 

明楼站起身,明诚走过去替他整了整领带,拍了拍并不存在的褶子。

 

明楼:王天风,你给我听好了,阿诚从来都不是仆人,也从来不是伺候人的。他是我弟弟,是顶天立地的中国人!这些你懂不懂不要紧,记着就好,别让我出手给你长记性。

 

王天风翻了个白眼,明诚偷笑。

 

明楼:梁处长,我们接触不多,不过还是得感谢感谢你,满足阿诚赚钱养家的梦想,又没多出多少事儿。不过啊,你的作风问题还是要注意,外面彩旗飘飘,家里红旗不倒,可不是长久之事,还是得早做决断。另外啊,工作上面也上点心,别一天到晚想着赚钱,你堂堂一个处长,一度被架空,你好意思吗?

 

梁萌萌羞愧地低下头。

 

明楼:明台啊明台,我说你什么好呢?就不能好好学学拉丁语吗?你看看你阿诚哥,到明家的时候都十岁了,一个字都不认识,现在拉丁语那么好,你呢,四五岁就给你开蒙,你倒好,到现在还是半吊子。

 

明台心里默默吐槽,阿诚哥那是你手把手教的好吗?我那先生能比得了么?

 

明楼:汪曼春啊,卿本佳人,奈何为贼。不过,不管你是不是贼,和我关系都不大,毕竟只要有阿诚这个枕头在,你这本书,这辈子是别想落到我床头了。

 

汪曼春泪眼朦胧,眼角带恨。

 

明楼:阿诚啊,这里所有人都可以说我胖,就你不行,我身上这些肉,可都是你喂的!还有,你说我没有自理能力,早年给你熬粥煮面条的都是谁?虽然只有白粥和阳春面,你不是吃的也挺开心吗?

 

明诚翻了个白眼,二十年前的事情也好意思拿来说。

 

明楼:阿诚,不管你愿不愿意,咱们这一辈子是绑在一起了,你应该早就有这个觉悟了吧。

 

明台捂脸,表示没眼看。

 

明楼:王天风,你别上来了,我直接公布今天的Talking King。今天的Talking King,是我们明家的当家人,我的大姐,明镜!谁不服?你能连续吐槽自家弟弟一个小时不带重样的?

 

明镜微笑上台。

 

明镜:谢谢大家对明家的关注,我们明家,恩必报,债必偿,得罪过我们的,可都记好了,免得说我们欺负人。

 

 

END


评论(4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