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吐槽大会·明楼(中)


目录


汪曼春踩着恨天高一扭一扭地上台,明诚一边倾身和明镜说话,一边伸直了腿。

 

啪,汪曼春狠狠摔在地上,两个膝盖血淋淋的。

 

王天风:快快快,来个人,把汪大小姐扶下去歇着。

 

汪曼春:放手,我还没说呢。

 

明镜:摔成这样还惦记着说,是平时没人和你说话么?真可怜。

 

汪曼春:你!

 

汪曼春恨恨地盯着明镜,明镜却是视而不见,气的汪曼春顾不得腿上,噌地爬了起来,走上台。

 

汪曼春:你们明家,也别太欺负人!谁笑到最后还不一定呢!还有你!明楼!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!

 

明家全体翻白眼,梁萌萌也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惋惜。

 

汪曼春:梁仲春,你别得意,以为报了明诚的大腿就后顾无忧了?我告诉你,在明家,明诚就是个仆人!

 

明楼冷冷地看着汪曼春,像在看一具尸体。明诚头疼,处理尸体还是挺麻烦的。。。

 

汪曼春:明镜,你以为你能管着我师哥一辈子吗?你不就一个大龄剩女吗?哦,不对,明台是不是你私生子还两说。

 

明诚拼命按住要上台抽汪曼春的明台。

 

汪曼春:明台你也别激动,还没说到你呢。哎,我们上回在哪儿见的?烟花街是吧。哎,听姐一句话,那儿的女人碰不得,万一染上什么乱七八糟的病可就不好了!

 

明镜瞪明台,明台做乖巧状。

 

汪曼春:王天风你也不是什么好人,不过说实话,你这种把坏都写在脸上的人,也是成不了什么气候的。

 

王天风微笑地看着汪曼春,汪曼春突然觉得有点冷。

 

汪曼春:现在来说说我们的主咖,明楼。明楼是我师哥,认识他时我还是个小姑娘,当然,现在我还是个小姑娘,师哥却是胖了。

 

全场集体翻白眼。

 

汪曼春:师哥,你胖了也没关系,我依然爱你,只要你不超过200斤。

 

明诚翻了个白眼,超过200斤的明楼才不会让你们看到,哼。

 

汪曼春:不过,师哥啊,我越来越看不透你了。做特务时间长了,自己都搞不清自己是谁了吧。没关系,我还是爱你,只要你跟我坦白。

 

汪曼春说完,含情脉脉地看了眼明楼,迤迤然下台。全场看向汪曼春的目光里,都带了些同情。

 

王天风:说实话,我特别感激汪曼春。如果不是他,我们现场大多数人的经历可能没那么丰富。例如,明楼不会知道法国美女有多漂亮,明台不会体验手指甲被拔掉的感觉,梁仲春不会尝到天天被打压的滋味。所以,谢谢汪曼春,谢谢你丰富我们的人生。

 

掌声雷动。

 

王天风:下面,欢迎下一位嘉宾发言。众所周知,明楼有两个弟弟,一个弟弟他自己收了,一个弟弟我帮他收了。说实话,我觉得我调教的还不错。来,有请明台。

 

明台上台,明镜狠狠瞪了王天风一眼。

 

明台:大家都知道,我们明家有两位专业虐狗,我就是那个狗。不过,就算我是狗,也好过在明家食物链底端呆了三十年的大哥,虽然他一直都觉得自己能做的了主。

 

明楼扶了扶眼镜,笑而不语。

 

明台:要说我阿诚哥,那是非一般的能干,虽然我现在有点犹豫是该叫阿诚哥,还是大嫂。

 

明诚嘴角轻翘,笑而不语。

 

明台:梁萌萌,我说,你就别做你那些生意了,忙死忙活,担惊受怕,都是给阿诚哥做嫁衣裳,阿诚哥还不一定想穿。

 

梁萌萌一脸莫名。

 

明台:老师啊,真不是我说你,你不调教我,可能我还更好点。还有啊,你自己想想,一辈子跟我大哥争,有意义么?又赢不了。

 

王天风看着明台,脸上没有表情。

 

明台:至于汪曼春,我真不想说你,一大把年纪了,还总是觉得自己是小女生,你还有完没完。再说了,我去烟花街怎么了?又不是去女票你。话说回来,要是烟花街都是你这样的,我大概也不会去了。

 

汪曼春咬着牙,手里的抱枕冲着明台就丢了出去。还没碰到明台,就被明诚接在手里。

 

明诚:汪小姐,打狗还要看主人,何况明台可是我们明家的团宠,你可想好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