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吐槽大会·明楼(上)



目录


实在写不动了,困死了。。。


主持人王天风:今天,我们很荣幸地请到了一位重量级嘉宾,虽然他的体重一直是个谜,但称他为重量级,绝对没有问题!来,让我们欢迎,双面间谍,明楼!

明楼含笑出场,风度翩翩,微微倾身,看了王天风一眼,坐下了。

王天风:让我们来看下今天的嘉宾。明家主事人,明镜!

掌声。明镜点头示意。

王天风:明楼饲养师,明诚!

掌声,明诚含笑鞠躬,眼角余光瞥了一眼明楼。

王天风:被虐狗三十年的,明台!

掌声,明台满脸的跃跃欲试。

王天风:脑子不好的蛇蝎美人,汪曼春!

三三两两的掌声,汪曼春哀怨地看了眼明楼,明楼忙着和明诚对视,没看见。

王天风:被卖还帮数钱的,梁萌萌!

三三两两的掌声,梁萌萌笑的战战兢兢。


王天风:说起来,我和明楼也是老相识了。是吧,明楼?咱认识的时候,你最多就150斤,现在多重了?都不好意思说了吧。

明楼笑而不答。

王天风:有请第一位嘉宾,明镜!

明镜站起身,拍拍旗袍上并不存在的褶子,款款走上台。

明镜:大家都知道,我们明家种花种牡丹,养出明楼这样圆润的孩子啊,一点都不奇怪!不过,明楼啊,你也要克制点,免得压上了阿诚,那我可要心疼的。

明楼眼角抽抽。

明镜:我这三个弟弟里啊,明楼是最不让我操心的,读书、经商,样样拿得出手,就是当汉奸,那也是一把好手!是吧,明楼。

明楼觉得膝盖有点疼。

明镜:我们明楼啊,身体不太好。跟体重没关系,主要是瞎。也是因为瞎,所以误入歧途,好在有阿诚领着他,总算是回来了。我说,阿诚啊,你这本事可赶得上识途老马了,明楼骑着你,我也就放心了。

明楼嘴角抽啊抽,阿诚脸红的可以当信号灯了。

明镜:不说你们了,说多了我生气。还是我们明台最乖,又聪明又听话,还嘴甜,可惜被王天风你个死疯子带坏了,你说你自己单身一辈子就算了,干嘛还拖着我们家明台?是想有人给你扫墓吗?

王天风没敢说话,心想,扫什么墓啊,要按我的计划,明台跟我也就前后脚。

明镜:对了,还有那谁,汪曼春是吧。你还不死心呢,这么多年,你都没照过镜子吗?水塘总该去过吧。

汪曼春瞪眼。

明镜:怎么还急上了?堂堂76号副处长,这么容易动怒?怪不得被耍的团团转呢。

汪曼春噌地从椅子上站起来,就要将抱枕砸向明镜,明台一脚踹在她胸口,汪曼春捂着胸,跌坐在椅子里。

明镜:哟,人家西子捧心,你这是什么造型?是怕盐水袋破吗?

汪曼春恨恨地瞪着明镜。

明镜:好了好了,不说了。难得一家人聚的挺齐,偏偏来了几个不识趣的(瞥了汪曼春一眼),太影响心情了。

明镜下台,坐回沙发,王天风上台。

王天风:明家大小姐,果然名不虚传啊,伶牙俐齿的,怪不得单身那么多年。

明镜瞪王天风。

王天风:好了,废话不多说了,接下来这位嘉宾可是不一般,她可是明大少爷的初恋,只可惜,初恋通常都不会有好结果。欢迎汪曼春!

评论(6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