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啊!有鬼!(一发完)

目录


CP:楼诚、蔺靖、凌李、谭赵、杜方、洪季、荣许、庄陈、黄曲、秦川、胡齐


山里有一座古堡,老人们都说那儿闹鬼,小盆友们千万不要去。可是呀,总有一些小盆友,不听老人言。

 

“荣石,我们真要去么?听说那儿闹鬼呢!”许家小少爷拽着荣大少,恨不得把自己的脸都埋进大毛领子。

 

“阿,阿,阿诚哥,说,说他把你,你的戏服放,放那儿了,要,要,要是不,不去,就,就,就拿不到了。”看着许一霖害怕的样子,荣石也不忍心,“要,要不,你,你先回,回,回去,我,我去给,给你,取,取,取来。”

 

“那不行!你一个人去我怎么放心!”许一霖立马反驳,坚定地拽住荣石,荣石又将他搂紧了点。

 

“我说,你们也真腻歪,不就去个古堡吗?搞得的像龙潭虎穴似的”杜见锋在一边不屑地撇嘴,再说了,“就算是有龙有虎,老子也一枪崩了他!”

 

“你再说一句老子,我先一枪崩了你。”方孟韦一边擦枪一边说,语气平淡的像是在说晚饭吃枪子。

 

“孟伟你别气啊,老,不不不,我这不是一不小心说吐噜嘴了么,保证没有下回了啊。”杜见锋立马就服了软,又是道歉又是保证,得到方孟韦一个“这还差不多”的白眼。

 

“老杜啊,这我就看不下去了,你就是个老婆奴哈哈哈哈哈哈哈”洪少秋一边晃着手电筒,一边嘲笑杜见锋。

 

旁边季白轻哼一声,洪少秋立马闭嘴。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,你还好意思说我”杜见锋分毫不让地嘲笑回去,被方孟韦一巴掌拍在脑袋上。

 

“别闹了,敌明我暗,小心被暗算”庄恕突然出声,身旁的陈亦度猛点头。

 

“阿诚哥不知道打的什么主意,非要我们去那古堡,弄脏了衣服怎么办?”陈亦度不满地抱怨。

 

“阿诚哥真的在古堡等我们吗?”许一霖小声问,林子一片漆黑,只有手电筒的光亮,让他觉得害怕,幸好有荣石搂着,才稍微心安。

 

“我觉得悬”季白分析,“他是无利不起早,那古堡里如果没有他要的东西,应该也就是闲的没事儿涮我们玩儿。”

 

“也不一定,谁知道那古堡里有什么,没准真有小黄鱼呢”方孟韦觉得,依照阿诚哥的脾性,应该是给大家挖了坑,至于坑底是啥,就没人知道了。

 

“想那么多干嘛,到了不就知道了”杜见峰到是满不在乎的样子,“看,咱们到了。”

 

 

夜晚的古堡,几乎融入夜色中,轮廓已不是那么清晰。好在月亮穿过云层,柔柔的月光洒下来,能看清个大概。

 

“不是应该有蝙蝠吗?”季白抬头看天空,的确有东西在飞,不过看上去不太像蝙蝠。

 

“那应该是鸽子吧”洪少秋看了半天,这鸽子不是一般的肥,烤一下应该很好吃。

 

“愚蠢的凡人!”突然一个声音凭空响起,吓的许一霖一下子跳进了荣石怀里,虽然他本来也在荣石怀里。

 

“什么情况!”杜见峰刷地就把枪拔了出来,“哪儿来的龟孙子装神弄鬼!”话音刚落,“啪”一坨鸟屎砸在了杜见峰脑袋上。

 

“砰”一声枪响,方孟韦朝天放了一枪,聚集在众人头顶的鸟群一哄而散。

 

“你敢伤我的鸽子!”随着一声怒吼,古堡中窜出一个身影,一身白衣,黑色长发。

 

“果然白色显胖”庄恕眯着眼睛,看了半天,“为什么医生一定要穿白大褂呢。”

 

“你一点都不胖!”陈亦度捏捏庄恕的胸,“他显胖是因为他本来就是个胖子。”

 

“你说什么?”来着抽出长剑,直指陈亦度,同时,季白的枪顶在了他头上。

 

“放下枪”不远处响起一个冷静的声音,与黑夜几乎融为一体的男人手持狙击枪,瞄准着季白。洪少秋不动声色地上前一步,挡在季白身前。

 

“砰”狙击枪的瞄准器被打掉,荣石的枪口冒起一阵细烟。

 

“别冲动别冲动”古堡二楼的窗户突然探出一个人,“来者是客,先上来坐坐啊。”

 

“现在鬼都是这风格?”陈亦度撇撇嘴,

 

“鬼也会用枪?”季白用下巴指指狙击手,狙击手仍然端着枪,好像有没有瞄准器根本不重要。

 

“这个倒是挺像”洪少秋看看手持常见的人,“还是个胖鬼。”

 

“这体型,都赶上明楼了吧”杜见峰想起明楼那副样子,别说,还真有三分像。

 

“你说什么?!”白衣胖子被激怒,长剑一抖,向着杜见峰就去了,方孟韦左手拉过杜见峰,右手就要扣下扳机。

 

“慢着!”古堡大门缓缓打开,一个身穿红衣的男子走了出来。

 

“在下萧景琰,是这古堡的主人”红衣男子剑眉星目,气度不凡,那白衣胖子一见到他,立即收了剑,身形一动,就站到了那人身后,“不知各位深夜到访,所谓何事。”

 

“我让他们来的”声音从众人身后传来,众人不用回头,也知道是明楼和阿诚到了。

 

“我就知道”白衣胖子又想拔剑,被萧景琰轻轻按住。

 

“蔺晨”这一声,七分威严,三分撒娇,蔺晨立马就不动了。

 

“你们这儿太冷清了”阿诚躲在明楼身后探出头,“白白浪费了凌远的好厨艺!”

 

“你就是想来蹭饭!还带这么多人!是想吃穷老谭吗?”古堡里又冲出一个人影,长得极好,却也伶牙俐齿。

 

“平平别担心,再养十来个人也没问题”一个一身西装的中年男子跟着走出来,“还能都养成蔺晨那体型。”

 

“拉倒吧,你连李熏然都养不胖”赵启平撇嘴,“不过这事儿也不能怪你,师兄手艺那么好,也不知道李熏然吃那么多都长到哪儿去了,一点都不符合能量守恒定律。”

 

“能先吃个宵夜吗?这个点,好饿”角落里突然传来低低的声音,赵启平一听就知道是李熏然,连白眼都懒得翻。

 

“乖,让他们继续吵,我给做了草莓大福”一个身穿白大褂的男子走出来,拎起李熏然,走进古堡,“估计他们没心情吃甜品,等会儿让范川给他们下个面吧。”

 

“我也想吃。”

 

“晚上吃太多小心积食,明儿早上再让范川给你做。”

 

“姓凌的,你当我家川儿是什么!”二楼的人影大喊。

 

“面店老板啊!”凌远不在意地回了一句,就搂着李熏然走了。

 

“秦玄策说的没错,来者是客,进来吃碗面吧”萧景琰让出路来,示意众人进来再说。

 

方孟韦等人回头看明楼,明楼点点头,率先跟着进了古堡。

 

 

“怎么大半夜来那么多人”穿着睡衣的男人揉揉眼睛,一看那么多人,瞬间吓醒了。

 

“别怕,都是明楼带来的”狙击手不知何时出现在男人身边,一手拿枪,一手搂着男人,“和和乖,再去睡会儿,明儿还要早起练琴。”

 

“嗯”曲和答应着,却拉着狙击手不放,“日跳,你陪我睡吧,你不在我睡不安稳。”

 

“嗯”黄日跳牵着曲和就上楼了,正好遇上从楼上下来的秦玄策。

 

“哎,难得这么热闹”秦玄策揣着袖子,四处找范川的身影,看了一圈没有,直接去了厨房。

 

“你们今晚就住这儿吧,三楼的房间都还空着”萧景琰其实挺好客,毕竟这古堡里平时人也太少了。

 

“对对对,明天我们还能一起去野炊”李熏然端着蛋糕蹦出来,一边吃一边说。

 

“野炊?鬼不是怕太阳吗?”许一霖看着李熏然,到不是很怕了。

 

“谁说我们是鬼!”楼梯上又下来一人,“虽然我经常在墓里,但我还是人啊。”

 

“算了吧,我们这儿,就你最像鬼”跟在他身后的人吐槽。

 

“我是齐勇,这里的管家,有什么需要跟我说一声”齐勇走到众人面前,给众人发钥匙,“房间里东西都是齐全的,随便用,老谭付账。”

 

“又欺负老谭”赵启平不高兴了。

 

“你又付不起”跟在齐勇身后的胡八一撇嘴,两人又掐在一起。

 

“面来啦”范川的声音响起,一个大盘子,上面十碗面,碗碗都满,一地不撒。

 

“好香”许一霖忍不住嗅嗅鼻子。

 

“那肯定啊,川儿的手艺绝对的!”秦玄策一脸骄傲,跟着去厨房,端第二波面。

 

“吃吧吃吧,吃完明天再聊。”明楼发话,众人都乖乖坐下吃面,说实话,这面真好吃!火候,浇头都是一等一的。

 

 

陆续吃完面,众人也累了,与剩下的人打个招呼,就回房休息了,月亮也偷偷地钻进了云层,古堡又恢复了平静。



END



PS:TAG打不下,CP详情见顶上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