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袁哲】岁月留给我们的(END)

目录


从泥坑里爬出来,吴哲咬牙切齿地诅咒袁朗今天再扭着腰。不就是分个神想了你几分钟吗,至于这么折腾么!脑子里过了下今天的训练量,恨不得趴回坑里,再不起来。

“干嘛呢”吴哲一回头,袁朗那张脸都快贴到自己脖子了,“累了?”笑得贱兮兮的,吴哲本能地警惕起来,“就说别老跟那群妻妾混一起,越来越像个小姑娘了。”

“我好像跟你混一起时间最长”被说多了,吴哲也练就了瞬间怼回去的本事,外带说话同时滑出去五米远,以免被暴力相待。

“个小混蛋”吴哲跑向下一个项目,将袁朗的笑骂留在身后。

清风拂面,袁朗难得生出些乱七八糟的心思,这辈子能遇到这小混蛋,也是不亏了。


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岁月留下伤留下痛,留下一道道永远无法被填平的痕迹,但是,只要你不愿意,岁月永远无法带走那些你珍藏在脑海中的美好瞬间。

评论(5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