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铁鹰】没什么是打一架不能解决的(五)


目录


第五次干架,Tony是憋了一肚子火。

 

这回,是地球人自己招的灾,几个不足二十岁的小伙子,不知怎么招来了一批外星球怪物,神盾局审了半天都没结果,外星人的飞碟已经飞到了纽约上空,对,就是多灾多难的纽约。

 

复仇者联盟紧急集合,除了博士在印度暂时回不来,Thor回家联系不上,剩下的都到齐了。

 

Caption还在开会研究怎么打,Tony已经把自己的战队派了出去。

 

没等Caption再次对Tony的没组织没纪律没计划发表意见,钢铁战队已经全军覆没。不是战斗力太差,而是外星人异常的生物电,让钢铁战队直接瘫痪,众人回头看Tony,Tony还没来得及开口,Clint已经说出了众人的心声,Tony这回你得乖乖在家呆着!

 

不可能!Tony当然反对,Thor和Hulk都不在,我是唯一的空中力量!

 

Javis,把Tony关起来!Clint没理Tony,直接呼唤Javis。Javis显然更在乎Tony的安危,在Clint把Tony撞进房间后,迅速地锁住了所有出口。

 

放我出去!Javis!Tony命令Javis,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。

 

 

外星人的生物电的确挺难对付,Caption因为盾牌的导电性被连续电了几回,反应都变的有些迟缓。

 

Natasha稍微好点,但因为缺乏空中力量的支持,没法作出有效攻击。

 

情况稍微好点的,就是Clint了,在高层建筑上左冲右突跳来跳去,一边躲避攻击,一边射出各种箭,试图寻找突破口。

 

Clint,你那儿怎么样?Caption一边避开外星人的攻击,一边想方设法往高处走,观察战场上的情况。大概是Clint的战斗力太强,大部分外星人都集中到了Clint附近。

 

额,很忙。Clint恼火地避开攻击,连续的跳跃让他体力下降极快,幸好有肾上腺素支撑。

 

这些外星人到底想怎样!Natasha恼火地翻过一个外星人的尸体,找不出Clint到底是怎么干掉他的,Clint,你是怎么弄死这群怪物的!

 

电他!Clint又射出一箭,箭只有限,通常他会选择引导外星人自己电自己,只有迫不得已才会使用箭只。

 

Natasha迅速get到Clint的方法——这些外星人虽然自带生物电,但自己本身电量已饱和,一旦再被电攻击,立即就会因过载而亡——加入战局,不过她没有箭只做支援,只能靠不断的运动,显然,她的计算能力并不如Clint,导致Clint不得不分神来保护她。不过,两人倒是吸引了不少外星人在附近,让队长那儿的压力减小了许多。

 

倒下的外星人越来越多,Clint和Natasha也越来越吃力,Clint不禁想,要是Thor在就好了,估计一锤子就搞定所有外星人。没时间让Clint想太多,外星人大概有些恼羞成怒,逐渐形成合围,试图将两人困在其中歼灭。

 

见此情形,Clint毫不犹豫地将Natasha从逐渐缩小的缺口推了出去,自己正待脱身,却被一道电流打在后背,登时浑身一麻,倒在地上。

 

不!Natasha回头正看见这一幕,就要上前救援,外星人却没给她这个机会,包围圈瞬间合上。

 

Natasha绝望地想要跳上外星人的背,天边却突然飞来一个身影,巨大的电流瞬间电倒所有外星人。

 

Thor回来了?这是Clint晕过去前,脑子里最后一个想法,不过最后的意识否定了这个猜想,明明是红金小龙虾。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lint的伤养了整整一个月,每天Tony都给他做饭,菜谱是Javis提供的,有利于身体康复,但味道极其诡异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