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庄季】冷清秋(十)

目录

 

并没有时间让季白想太久,回到局里,就忙了个底朝天。内鬼的事情,基本确定在三个人中间,一个缉毒大队副队长邹明,一个管理科科长吴江,还有一个就是局长,这三个,哪一个都不好动。两个男生不敢冒进,只能把结果如实交到季白手里。

 

再次审问没什么进展,不过,格格巫突发奇想,去看了问询室的监控,发现缉毒大队另一个副队长秦志宇曾在问询室呆了三分钟。

 

有问题的到底是邹明还是秦志宇呢?格格巫想不明白,在案例分析会上把问题抛给了季白。

 

局长和吴江,都比较好理解,我们的行动肯定要报备,邹明是怎么知道我们行动的?季白看着这三个名字,到是没有直接回答格格巫的问题。

 

我们出发前,邹明过来过一次,看到了我们的行动计划。

 

怎么会给他看到?季白吃惊,行动计划都是口头汇报的,他看到什么了?

 

我怕自己忘了,打印出来过一遍,小夏在角落里低着头,季白恨不得踹他两脚,却也无可奈何。

 

以后不准了知道吗!行动不结束,一个字都不能打印出来!电脑上也不行!所有命令都口头传递!季白是真的来火,这什么鬼地方,一点专业精神都没有,以前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。

 

是。

 

继续排查,盯住邹明和秦志宇,把之前的嫌疑人带到问询室去,我一会儿再审一遍。

 

是。

 

安排了工作,季白刚想起身,就一阵晕,赶紧稳住,好在没被人看出来。回办公室整理了夏思路就往问询室去了。

 

 

从问询室出来,天已经黑了。季白消化着刚才听到的内容,还是有点接受不了。这座城市安静平和的外表下,究竟藏了多少黑暗与污垢,在自己之前,真的没人觉察到一点点吗?

 

正陷在自己的情绪里,手机突然响了。打开一看,是庄恕,赶紧接起来。

 

晚上有安排?庄恕的声音懒洋洋的,似乎刚睡醒。

 

没,季白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正常些。

 

那我帮你搬家吧。

 

好啊,季白几乎没有犹豫就答应了。就这一个晚上,忘了自己是个警察,忘了这一切乱七八糟的事情,好好搬个家,再去大排档喝点酒,最重要的是,有庄恕陪着。

 

 

季白的东西是真少,后备箱都没装满。庄恕到是没什么意见,毕竟他来到这里的时候,东西也不必季白多多少。

 

房子选的很好,是季白和庄恕都喜欢的那种。屋里的东西也挺实用,没什么无用的装饰。季白不得不承认,庄恕的审美一如既往地好。

 

你睡那屋,我睡这边,都是朝南,有太阳晒着,还是挺舒服的。庄恕告诉季白房间的布置,顺便开了冰箱拿了盒牛奶去热。虽然检查没有大碍,毕竟初愈,还是注意点,早点睡,别太劳心劳力。

 

季白一看就是有心思,庄恕不知道为什么,就很想安慰。炉子上小火咕噜咕噜地煮着牛奶,庄恕觉得,自己真是奇怪,怎么莫名就对这个男人那么上心呢。

 

恩,谢谢。季白洗了手,靠在厨房门上看庄恕煮牛奶,以前两人在一起的时候,庄恕也是喜欢睡前喝点牛奶,还不能用微波炉,必须是小奶锅,每每喝完都要为谁去洗锅闹半天,很多时候,就直接闹到了床上,第二天起来,锅上厚厚一层奶霜,怎么都洗不掉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