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通婚(十五)

目录


71

 

处理完怪物,已经是后半夜了,也没有赶回大梁的必要了。萧景琰抱着蔺晨回房休息,结果一进门就愣住了。

 

明楼还真是做戏做全套,不是说了不用洞房吗?这屋里红的都快烧起来了是几个意思,萧景琰忍不住想捂脸。

 

蔺晨也是一脸嫌弃,红烛只有一根,琅琊是要破产了么!床上撒什么红枣和花生,妖精不需要早生贵子好么!还有那秤杆,干嘛呢?谁有盖头要挑!

 

不过,大晚上,也没别的地方去,萧景琰把蔺晨放在桌子上,自己去收拾床上那一堆东西。

 

 

72

 

蔺晨闲不住,在桌上跳了两下,就又飞到床沿上,萧景琰没看见他,一掸被子,就把他撞了下去。蔺晨也是没反应过来,翅膀都没张开,就摔到了床下,萧景琰吓了一跳,赶紧放下手里的活,把蔺晨抱起来。

 

其实,床并不高,蔺晨只是一下子有点晕乎乎,但是被萧景琰小心翼翼抱在手里的感觉太好,于是,更晕了。

 

萧景琰紧张地挠了挠蔺晨,蔺晨装死;萧景琰翻来覆去地看了又看,没见着有外伤哎,不会是摔坏了脑子吧。思及此,抱着蔺晨就要去找明楼。

 

见萧景琰拉开门,蔺晨不乐意了,翅膀一扇就要去关门。

 

萧景琰也不傻,一下子明白蔺晨刚都是装的,有些生气,哼了一声坐床上不理他了。

 

 

73

 

蔺晨赶紧跳到萧景琰腿上,讨好地蹭蹭,萧景琰不理他。

 

蔺晨硬生生把自己的大脑袋塞进萧景琰手里求抚摸,萧景琰索性把手背到身后。

 

蔺晨急了,上蹿下跳几下,萧景琰的衣服就被解开了。萧景琰傻了,刚背着手,又撇着头,完全没看到蔺晨在干啥,怎么才一下子,自己衣服就全都开了。

 

萧景琰刚准备把衣服合上,蔺晨眼疾嘴快,叼住萧景琰中衣的带子,这么一扯,好嘛,中衣也散了开来。

 

这回,萧景琰是真的傻了,看着在自己皮肤上蹭来蹭去的蔺晨,半天回不过神来。不过,羽毛蹭在胸口怎么那么热呢。

 

 

74

 

你说,蔺晨今晚能吃到吗?明楼靠在床上百无聊赖地翻书,阿诚在一边翻来覆去地睡不着。

 

如果你不告诉他们,他们应该是想不到的,阿诚一边说一边滚,宵夜吃多了,好撑。

 

蔺晨不是号称很聪明吗?明楼嘴角一抹笑,手上的书往床头一扔。别滚了,你来以后都滚坏三张玄铁床了。明楼手一伸,把阿诚揽到怀里,你知道玄铁床有多贵?大哥都快养不起你了。

 

那我养大哥呗,阿诚偎在明楼怀里,抛了个媚眼。

 

阿诚,明楼眼神一暗,抱着阿诚一翻身,压在阿诚身上。

 

阿诚一脸坏笑,咔擦一声,床塌了。

 

 

75

 

醒来时已是晌午,萧景琰觉得全身都暖暖的好舒服。突然觉得不对,睁眼一看,自己正窝在蔺晨怀里。

 

蔺晨,萧景琰叫出声,忍不住伸手摸上蔺晨的脸,不敢相信这是真的。

 

景琰,你醒了?蔺晨被吵醒,下意识将萧景琰搂紧点,再睡会儿,还早。

 

蔺晨!萧景琰猛地坐起来,你能变身了!

 

啊?蔺晨也吃了一惊,这是怎么回事?

 

我怎么知道怎么回事?萧景琰翻身下床,就要穿衣服,快去问明楼。

 

别管那些,蔺晨一把将萧景琰拽回来,先把该干的干了。

 

什么?萧景琰想不出有什么该干的事,呆呆地看着蔺晨。

 

蔺晨将萧景琰按在床上,狠狠地吻了上去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