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通婚(十三)

目录


61

 

大半夜,萧景琰突然被蔺晨闹醒,蔺晨不知怎的,上蹿下跳,一个劲儿地拿脑袋蹭萧景琰。

 

怎么了?睡不着?萧景琰迷迷糊糊地醒来,一手揉眼睛,一手下意识地把蔺晨搂怀里。

 

蔺晨咕咕咕咕地叫着,一副很着急的样子,叼着萧景琰的衣袖就要往外飞。

 

萧景琰彻底清醒过来,,下床跟着蔺晨往外走,蔺晨却突然松开衣袖,飞回床上。萧景琰正奇怪,蔺晨叼着他的外衣歪歪扭扭地飞出来了。

 

大梁的夜空很美,深邃的蓝色天幕上,星星闪的耀眼。但显然,蔺晨并不是要和萧景琰一起看星星,虽然这事儿他也没少干。蔺晨一直飞到面对琅琊的悬崖,冲着琅琊的方向不停地咕咕咕咕。

 

你是,想家了?萧景琰不确定地问,蔺晨拼命摇头,还是咕咕咕咕地叫不停。萧景琰想想也是,蔺晨大小就爱往自己身边跑,也没见他想过家,总不能活回去了吧。转念一想,既然蔺晨不是想家,那就是,琅琊出事了?

 

这回蔺晨点头了。

 

 

62

 

庄恕看着面前突然出现的庞然大物,有点懵。这特么什么玩意儿,长得丑死了。

 

通体全黑,还是暗沉的那种黑,加上裂纹一样的不规则花纹,庄恕暗想,这不会是有皮肤病吧,不知道会不会传染。

 

正想着,怪物已经一爪子拍向庄恕,庄恕灵巧的闪身,另一条触手又到了面前。这玩意儿怎么那么多手,庄恕一边想一边躲避攻击,还抽空数了下,六只爪子,十二条触手,身体浑圆,要命了,真是丑疯了。

 

借着地形的掩护,庄恕一次又一次避开攻击,同时将求救信号扔上了夜空。这信号一定是谭宗明那招财猫的作坊做的,庄恕暗自吐槽,太特么花哨了。

 

 

63

 

看见信号的一瞬间,明楼觉得自己是不是眼花了,多少年没见过这玩意儿了。阿诚也有些疑惑,是不是有谁为了哄女朋友,把信号灯当烟花放了。

 

不过,很快,明楼和阿诚就知道情况不对了,毕竟那黑黢黢的触手突然戳出树林也是蛮吓人的。

 

那什么东西?阿诚有些疑惑。明楼却没有答话,抬头看,却发现明楼脸色十分难看,心下一惊,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明楼已经捏了个决,已经消失在阿诚面前,只剩风中留下一句,叫蔺晨回来。

 

 

64

 

事实上,庄恕已经有点撑不住了,这玩意儿油盐不进,什么法术打到它身上,都如泥牛入海,一点反应都没有。

 

幸好,明楼到了。并没有变换出本体,明楼悬浮在半空,右手一挥,天空中无端出现数条闪电,编织成巨大的电网,向着那怪物就罩了下去。

 

怪物似乎也感受到了危险想要躲开电网的笼罩,但是,速度显然不够快,眨眼间,电网已经张开,将四面八方的路都堵死。怪物避无可避,被牢牢地困在网中,想要遁地而逃,却听惨叫一声,地面竟也隐隐现出电网的纹路。

 

这到底是什么东西?阿诚也赶到了,看着网中不断挣扎惨叫的怪物,掏了掏耳朵这玩意儿不仅长得丑,声音也难听。

 

怨气。明楼叹了口气,这玩意儿我也只能困住他,只有蔺晨能弄死。

 

蔺晨?他现在不是只是只鸽子么?阿诚有些吃惊。

 

这就是麻烦的地方。明楼也觉得棘手,自己的电网虽然能困住这玩意儿,但总不能养个一百年,等蔺晨恢复了再来弄死他吧。

 

 

65

 

两人谈话间,琅琊山上能动的都出来看热闹了,还有人支了个棚子,供应茶水。阿诚捂脸,这玩意儿很危险好么,琅琊山上这些都不怕死吗?

 

咕咕咕,蔺晨拽着萧景琰到了,准确地说,是蔺晨窝在萧景琰怀里,萧景琰直接施了法术,从大梁飞了过来。刚到山上,就听见阿诚的传话,也就前后脚。

 

这怎么办?萧景琰看看怀里的蔺晨,再看看那怪物,有点不知所措。

 

鬼知道,明楼一把将蔺晨抓过来,也不管蔺晨拼命地挣扎,你看你个没脑子的,为了美人把一身修为都弄丢了,琅琊怎么办?你想过吗?

 

萧景琰觉得自己面上烧了起来,明楼说的没错,要不是自己,蔺晨断不会落入如此境地,琅琊也不会陷入险境,都是自己的错。

 

还没等萧景琰自责完,蔺晨猛地挣脱出明楼的手掌,狠狠在明楼脑袋上啄了一口,迅速飞回萧景琰肩膀上,用脑袋蹭萧景琰的脸。

 

你出息了啊!敢啄我,我今儿一定要拔了你的毛!脑袋被啄的生疼,明楼火气也上来了,就要伸手去抓蔺晨,萧景琰赶紧把鸽子抱在怀里紧紧护着。

 

别闹了,先解决问题。阿诚插入两人中间,到底有没有办法?有办法就赶紧做!大晚上不睡觉,在这看怪物有意思是吧。

 

事到如今,只有一个办法了。明楼整整衣服,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。

 

什么办法?萧景琰依然一副戒备状态地将蔺晨护在怀里。

 

你们完婚。


评论(9)

热度(1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