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我要从山上带给你快乐的花朵(六)

目录


07


三张票,荣石让许一霖带着荣树和荣意先走,自己处理好这边的事情就去纽约和他们会合。许一霖不肯,一定要留下来陪荣石,被荣石敲晕直接扔上飞机。

 

到了纽约,正是冬天,许一霖身体本就不好,这些年虽是调养的不错,终究是虚,几乎日日发着烧,全凭一口气撑着,将在纽约的各项事宜安顿好,已是新年。

 

异国他乡,自然不会有过年的气氛,唐人街的热闹不打算去凑,许一霖下厨包了饺子,三人在新家里吃顿饺子,喝了点唐人街买来的黄酒,就算过年了。

 

夜里,许一霖烧的难受,想喝水,又爬不起来,在床上昏昏沉沉,一会儿觉得荣石来了,正给自己擦汗;一会儿又怎么都够不着荣石,眼睁睁看他摔下悬崖;一会儿又是荣石浑身是血地出现,说对不起。

 

荣意快急死了,早上十点多,还不见许一霖出来,叫了荣树一起去看,就发现许一霖早已晕了过去。在纽约人生地不熟,医生都不知道哪里去找,急得团团转,荣树更是没了主意,就想冲出去找人,然而,别说不认识什么人,纽约这几天大雪,出门也是十分困难。

 

正在两人着急时,许一霖倒是醒了,还发着烧,神志也不算清醒,只说想喝水,荣意给倒了水,小心地喂了几口,许一霖清醒些了,有些好奇为什么两人都在他房里。

 

荣树和荣意松了口气,又被许一霖的反应逗笑,这个年开始的还真挺有意思。

 

许一霖要下床,荣意不让,硬按在床上。可是在床上也没什么事儿做,许一霖又想到了昨晚的梦,荣石那个样子实在太吓人,许一霖满心的不安,又没人倾述,这么一来,更是心焦难安。

 

只是,在心焦也没办法,纽约这地方,消息断绝,自己又什么人都不认识,也不知如何是好。荣石到是准备充分,银行里的钱款也是充足,只是人不在眼前,许一霖始终不得心安。

 

过了年初五,许一霖算是好转了一些,带着荣树荣意,去街上走走。纽约的雪还没化,街道上并不好走,风也冷的凌厉,几人叫了车,去唐人街转转。

 

过年这几天,唐人街开着的店铺并不多,行人也少,三人到的时候近中午,找了家小馆子,点几个菜,都是故国的味道。

 

正吃着,进来几个人,许一霖背对着门,本未回头,却突然听人阴阳怪气地一句,哟,这不是许家小少爷吗?

 

许一霖回头,几个痞子一样的人,并不认识,有些疑惑。那几人却是认识他,为首那个还上前摸了把许一霖的脸,这么多年过去,还是养的这么好?听说,你是跟了荣老板?

 

一把打掉自己脸上的手,许一霖蹭地站了起来。

 

你们什么人?!荣树一把推开许一霖面前的人,挡在他身前。

 

哟,这是你新找的小白脸啊,模样还不错,要不一起跟爷回去,咱们乐呵乐呵。为首那人越说越不上道,店家也没出来阻止,大概是怕事。

 

你!荣树就要上前理论,被许一霖一把抓住,人生地不熟,不知对方来路,还带着女眷,能躲则躲。

 

把饭前放在桌上,许一霖拉着荣树荣意就要走,没想到又被拦下,那几人非要许一霖陪酒,荣树激动地要上前,许一霖拿起桌上的酒一干而尽,调头就要走,却又被拦住。

 

你们别得寸进尺!

 

我们就得寸进尺怎么了!几人显然是无赖,完全无视荣树的反抗,你们荣大少现在可不在纽约哦。

 

许一霖还没反应,荣树已经一脚踹在那人肚子上,现场瞬间混乱许一霖护着荣意,还要看着荣树别被人伤着。一时间手忙脚乱,自然没看到砸向自己的长条凳。

 

一霖哥小心!荣意惊叫出声,然而已是不及,许一霖只来得及回头,凳子就到了面前,闭上眼,等待疼痛的降临。

 

突然,一只手从旁伸出,接住了凳子。许一霖睁开眼,那只手上的红玉扳指好生眼熟。


评论(7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