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洪季】最好的爱情(下)END

目录


做情报的,哪里有傻子,季白出现在这里,明晃晃地证明了洪少秋有问题。并不像小说电影里那样多话,情报头子直接开了枪,同时把手里的箱子砸向季白。

 

洪少秋!季白一枪打在箱子上,同时,人也冲了出去。只是,他与两人的距离并不近,等他跑上前,情报头子已经跳进了河里。

 

我没事。洪少秋虽然没料到情报头子会突然开枪,但还是本能地闪了一下。见情报头子跳河,衣服一脱就跟着下去了。

 

天太黑,在岸上根本看不清河里的情况,季白叫了后援,自己也跟着下了水。

 

毕竟北方出身,季白虽然会游泳,但水性只能算一般,更是没有在这种野河里游泳的经验。洪少秋就不一样了,划了几下就追上了情报头子,两人抱成一团,都想搞死对方。

 

季白急着去帮洪少秋,可是越急,越是游不快,眼看着洪少秋三番两次被情报头子按到水里,季白急的恨不得和鸭子一样长出蹼来。

 

洪少秋也不是省油的灯,拳脚在水里的威力会大减,他就逮着情报头子猛掐,还都是些掐上去特别疼的穴位,情报头子恨的牙痒痒,要不是水里用不了枪,真想给他两颗子弹。

 

水里的缠斗,往往是两败俱伤的事儿,就看谁体力更好些。洪少秋逐渐体力不支,眼看被情报头子按水里,半天没挣开,季白终于赶到了。从后面直接把情报头子的脑袋按进水里,把自己整个人的重量都压上。

 

情报头子一时不查被突袭,大概也是懵了,竟忘了挣扎,直到呛了几口水,才反应过来,不过,大势已去。洪少秋也已脱身,两人一前一后,死死按着情报头子,直到他不再挣扎。

 

好不容易将情报头子拖上岸,还得把人弄醒,洪少秋跌坐在地上,示意季白去干这力气活。季白翻了个白眼,还是老老实实去了。

 

一掀开情报头子的外套,季白久傻眼了。包的严严实实的炸药,还做了隔水处理。这时,仓库里已清场,赵寒带着人也到了河边。

 

快走!季白冲着赵寒大喊,情报头子睁开眼,嘴角牵出一丝诡异的笑容,洪少秋猛地扑向季白,两人一起摔进了河里,情报头子按下了手中的遥控器。

 

 

季白坐在手术室外,把头埋在手掌里。600毫升的献血,让他有点晕,但并不影响脑子里一遍遍回放洪少秋把自己扑进河里,并把自己压在身下的画面。

 

情报头子的炸弹威力并不大,赵寒他们离的也不算近,虽有波及,却也只是皮外伤,真正重伤的,只有洪少秋一人。

 

手术进行了四个小时,季白在门外坐了四个小时,医生推门而出,告诉季白手术很成功,但术后还有感染关要闯,直接送进ICU了。

 

季白于是转战ICU门口的长椅,赵寒来劝他回去休息一下也被拒绝。没办法,赵寒回去拿了换洗衣服等东西,让季白直接换上,毕竟一身湿透怎么看都不舒服。

 

这一坐就是一天一夜,ICU里的监控机器时不时就响起,季白的心也瞬间就被揪住,好在医生虽然进进出出,但总算没人带来坏消息。季白也没等到洪少秋脱离危险,激战之后又献血,再加上一天一夜没吃东西,体能到了极限,全凭一口气撑着,赵寒找准机会,直接把人放倒,在医院对面的宾馆开了间房,直接扔进去。

 

季白这一睡,又是一天一夜,醒来第一件事儿就是找洪少秋。赵寒自己没敢出现,老老实实地守在ICU外面,许栩被丢在房间照顾季白,自然不会说谎。

 

得知洪少秋还在ICU,季白也没说什么,洗了把脸,又去守着了。

 

 

这么过了九天,洪少秋终于出了ICU,季白也终于能好好看看他了。

 

趴在床上几天,胡子都长了出来;又一直昏睡不醒,靠营养液过活。整个人不仅瘦了一圈,还特别憔悴。季白看的心酸,觉得自己怕是要假戏真做了,只是另一位男主角怎么想,这会儿还真不知道。

 

医生交代了注意事项就走了,季白一条条回顾,把能做的赶紧做了,不能做的就先放着。做完也不离开,搬个凳子坐在床边。

 

 

受伤的第十五天,洪少秋终于醒了。一睁眼就看见季白坐在床边打瞌睡,两条大长腿还翘在床沿上,睡的不太安稳。

 

不知怎么,洪少秋突然就很想笑,虽然伤口很疼,但是真的很想笑。

 

于是,季白醒来,见到的就是趴在病床上傻笑的洪少秋。大概是这一幕太有意思,季白也不自禁地笑出声来。

 

 

END


评论(3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