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洪季】最好的爱情(中)



目录


交易的仓库临河,河上停了快艇,洪少秋借口解手出来绕了一圈,手机被收走,已经没办法通知季白他们,只能趁人不注意,把快艇发动机的电线给割了。

 

装作什么事儿都没有的回去,整个仓库的警戒已经差不多了。老大,今儿要见什么人啊,怎么这么大阵仗。

 

不该问的别多问。情报头子虽然还算信任洪少秋,但核心的信息还是不愿意多透露,只打发洪少秋去做最后一遍检查,一定要确保万无一失。

 

洪少秋也不自讨没趣,该干嘛干嘛去了。

 

这个时候,季白已经在周围埋伏了两天一夜。情报头子生性多疑,提前一天进场,四周守的滴水不漏,一有风吹草动,估计就能跑的踪影全无。除了预伏,还真没什么好办法。所以,季白一早就带了人埋伏在周围,只要洪少秋发出信号,就能在第一时间赶到。

 

夜色渐浓,一辆没有打开车灯的车开到了仓库门口。

 

季白通知各分队注意,那车停下后却没有熄火,反而掉了个头,下来三个人,驾驶座上的人没动静,估计是留守在车上。

 

三个男人,夜色中看不清脸,只能看出领头的那个很高,后面跟着的两个,一个很壮,一个拎着密码箱,估计是带了现金。三人进了仓库,仓库门哐地一声关上,连灯光都没透出,季白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很焦心。

 

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,洪少秋的信号迟迟未来,季白有些心急,不过也还算沉得住气,在心理不断告诉自己,要相信洪少秋。

 

终于,爆炸声响起,在空旷的户外惊人。守在门外的几个人本能地回头去看,季白已经毫不犹豫地让狙击手开了枪。

 

加了消音器的狙击枪迅速解决守在门外的人,季白带着突击队冲到仓库前。仓库的大门并没有完全损毁,里面烟雾弥漫,暂时看不清情况。季白不敢冒进,却又担心洪少秋,迅速地安排人包围仓库,便带着自己的小队进了仓库。

 

仓库里的能见度不是很高,季白推进的很小心,仓库里很安静,只有时不时传来的咳嗽声能分辨,季白听着不是洪少秋,就小心摸上去,直接敲晕,交给后面的人。

 

这么一来,推进的速度并不快,烟雾也消散了不少,季白在耳机里通知队员注意隐蔽,自己也藏在一处角落里。视野逐渐清晰,仓库里倒了几个人,但是不见刚进门的几个男人和情报头子,洪少秋也不见踪影。

 

很快控制了现场的人,季白带着人从后门追了出去。

 

河边,情报头子和洪少秋正与那个高个男子对峙,拿手提箱的男人不见踪影,手提箱正提在情报头子手上,身材壮实的男子也举着枪对着情报头子,而洪少秋的枪口,正指着那高个男子。

 

这几个都得活捉,否则线索就断了。季白想起洪少秋的话,也不敢轻举妄动,躲在暗处,紧张地盯着面前的局势。

 

显然,双方都已经不在信任对方,这时候势均力敌,谁都讨不了好处。洪少秋也知道不能再耗下去,时间拖的越久,变数越大。快艇坏了已经断了情报头子最后一条退路,就算把钱抢到手,也是毫无用处,而对面这两人,来路不明,但显然也不是善茬。

 

洪少秋向情报头子使了个眼色,假装向河边退去,立即吸引了对面两人的注意力,壮汉正欲将枪口移向洪少秋,洪少秋却已经开枪了。一枪打在高个男子右肩上,手上的枪啪的掉到了地上。季白见局势有变,立即开枪,一枪打在那壮汉背后。

 

然而,此时,情报头子的枪口已经对准了洪少秋。


评论(7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