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洪季】最好的爱情(上)


目录


洪少秋比季白大四岁,季白进警校时,洪少秋已经毕业了,只留下校园里未及消散的传说。

季白听过洪少秋的传说,但也就听听,一个牛X的学长而已,晚上翻墙出去撸个串儿都比他重要。

等到季白进警队,洪少秋已经调到了国安,只在警局里留下一个洪队的传说。

季白已经过了听故事的年纪,但经不住警队对洪少秋念念不忘。等到季白独当一面,自己也成了传说,还是没见过传说中的洪少秋。不过,这哪算个事儿呢。

所以,季白和洪少秋打起来的时候,并没有认出面前横的要死的这人,是传说界的前辈。

洪少秋觉得自己也是倒霉,卧底了快两年,眼看着就要收网了,结果被抓毒贩的季白打乱了阵脚。

贩卖情报的主犯拔腿就跑,洪少秋毫不犹豫地要追,被季白一把扑倒,站住,警察!洪少秋在心里默默问候了下季白祖宗八代。


搞清楚了状况,季白还真有些不好意思,信誓旦旦一定会把人给洪少秋抓回来,只是,洪少秋这名字,怎么有点耳熟?

洪少秋翻了个白眼,坚决不想承认这缺心眼儿的小警察是自己师弟,这特么是抓到就能解决的问题吗?要证据!证据!

还是想个办法把我送回去吧。洪少秋毫不客气地在季白的烟盒里摸了根烟点上,好久没抽上了,感觉真不错。

卧底的时候烟都没的抽?季白看洪少秋一脸陶醉,有些好奇。

你知道哪根烟里混了毒品?洪少秋翻了个白眼,还真是头脑简单。

季白突然有些同情这位师兄,果然卧底不是人干的活。


洪少秋越狱了,虽然他一点都不觉得这是个好法子,但显然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。更让他不爽的是,季白成了他的联络人,自己老板说,国安公安不分家,更何况公安都已经介入了,就替国安省点儿吧。

于是,洪少秋顺手编了个和季白是同性情侣的幌子,正好解释了自己的越狱为何如此顺利。

这情侣一装就是小一年,就连情报贩子都觉得他们两好的可以结婚了,没想到罪犯和警察还有真爱。洪少秋说,呸,鬼知道我这一年打了多少架。

两人脾气都算不上好,每次伪装成情侣约会,到了滚床单的时候,都是以打架敷衍。

季白身手好,警队难有与他匹敌的,难得遇到一个势均力敌的洪少秋,兴致总是很高,直接导致洪少秋每回打季白这儿回去,都要带点伤,一帮情报贩子满脸我懂我懂的表情,笑的开心,洪少秋憋到内伤。

 
终于熬到要收网,洪少秋和季白反复推敲了几遍方案,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,但是时机稍纵即逝,过了这回,不知道还要等多久。

洪少秋裸着上身,靠在床上抽烟,眉头却是皱着。

你也别太担心,上面调了特警,应该问题不大。季白从浴室出来,看他这副事后烟的样子,有那么一瞬间以为自己真跟他有些什么。

这帮人太狡猾,还得抓活的,难度不小。洪少秋抽完最后一口,掐了烟,准备冲个澡,我再想想,你先回去吧。

我等你一块儿吧,怎么着咱俩现在也是如胶似漆的关系,别让人起疑了。季白穿衣服,收拾东西,系上皮带,没发现洪少秋靠在浴室门口看着他。

哟,咱们季三哥身材真不错。洪少秋吹了声口哨,换来季白一个白眼。

评论(6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