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我要从山上带给你快乐的花朵(三)

目录


04

 

庄恕去美国出差,季白到边境缉毒,都忙的脚不沾地。

 

美国有时差,庄恕下了手术台,头晕眼花,开了柜子门,就去摸手机,什么消息都没有,一时间有些泄气,靠在柜子上,真想给自己点支烟。

 

缓过一口气,七八个小时滴水未进的胃又开始闹腾,庄恕划开手机,给季白留了个言,吃了么?睡了么?干嘛呢?

 

换了衣服,先去办公室拿钥匙,出门开车。夜已深,星河璀璨,可惜缺个一起看星星的人。脑子里刚冒出这个念头,庄恕就被自己吓了一跳,什么时候这么文艺了,一定是饿的。

 

买了三明治和可乐,念书时期常年用来填饱肚子的东西,啃两口却了没胃口,大概是最近几年一直待在国内的原因,竟然有点吃不惯这样的快餐,更是有点怀念季白炖的白粥。

 

别看季白一天到晚忙着抓这个抓那个,厨艺其实真不错。没事儿在家的时候,就喜欢煮个饭,炒个菜,是不是还能弄个大菜。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庄恕吃过的中餐有限,总之季白做什么他都觉得好吃。有回庄恕胃病犯了,季白刚好休息,熬了一小锅白粥,配点萝卜头,端到床上,一勺一勺地味庄恕,吃的庄恕眉开眼笑。季白于是说庄恕骨子里还是个中国人,还就是清粥小菜合胃口。

 

还真是想季白了,这回分开得有三个多月了吧。庄恕在路口等红灯,纽约的夜晚总是热闹的,季白也是喜欢热闹的人,每次案子结束,都要把整队人拖出去狂欢,有时候能玩一整夜。不过,总还是记得家在哪儿,床在哪儿,有时候澡都不洗,就摸上床去抱庄恕,气的庄恕恨不得直接踹他下去。

 

不过,大多数时候,季白还是很克制的,即使玩的疯,也知道家里有个人在等着,要不喊出来一起玩儿,要不尽量早点回家。庄恕回忆起季白的体温,也就不觉得纽约的冬夜有多冷了。

 

季白,我想你了。庄恕又在微信上留了条言。季白工作特殊,手机常常不在身边,就算在身边,庄恕也不敢随便打电话,怕给他带来危险。不过,微信就没事儿了,反正提示都关掉,只希望那人拿到手机,就能看到。

 

到了家,庄恕也懒得整理,直接进浴室冲了个澡,躺床上专心想季白。弄不明白今天是怎么了,就是特别特别想他。这个状态让庄恕有点惶恐,因为上回陆晨曦带着三岁的儿子来看他,闲聊时说到,平时看见她老公就烦,偏偏怀孕的时候,想的要死要活的,恨不得时时刻刻都在眼前。幸好自己不是女的,庄恕暗自庆幸,再一想,不对啊,那是哪里出了问题。

 

想季白想的睡不着觉,庄恕觉得自己今儿怎么娘们唧唧的。手机翻来覆去地看,依然一点消息都没有。季白,季白,季白,庄恕一遍遍叫着。

 

想我了?卧室的门突然打开,庄恕吓得从床上跳起来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7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