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通婚(十一)

目录 


昨晚上的点梗,只有三个小可爱来,也不挑了,一个个来,先从“@大号米虫 :想看通婚!想看大家带小飞流!”开始~


51

 

蔺晨开始在大梁岛上各种折腾母鸡,小母鸡也就算了,连老母鸡也不放过,搞得岛上怨声载道,各家都把母鸡藏起来。

 

但是,藏东西这事儿,谁能跟蔺晨比,蔺晨照样可以每天叼着不同的小母鸡往悬崖下扔,然后再一个俯冲,在小母鸡快摔死的时候,把她们叼起来。

 

萧景琰莫名觉得,岛上的小母鸡们胆子都挺大,都敢排着队从半层楼往下跳了。萧景琰不知道的是,在小母鸡眼里,鸽子蔺晨可是个大帅哥!!!

 

爱情给人力量。赵启平说,被谭宗明揉怀里了。

 

 

52

 

自打结了婚,谭宗明和赵启平就开始没羞没躁地在岛上秀恩爱,弄的季白恨不得闷死他,谁叫他非把庄恕留在琅琊山,要不还不一巴掌拍死这个招财猫。

 

季白越想越郁闷,又伸手在怀里的小飞流头上揉了一把。小飞流把脑袋在季白怀里蹭了蹭,翅膀一展,双腿一蹬,冲上天,一头把蔺晨撞了个翻,嘴里的小母鸡也飞了出去,尖叫响彻天际。

 

飞流撞完就赶紧去接小母鸡,也不管蔺晨被撞得七荤八素,恨不得把隔夜饭吐出来。

 

哟,咱们小飞流长大了,会英雄救美了。李熏然一抬头见着,就扑在凌远怀里盒盒盒盒盒了。

 

 

53

 

凌远把小虎鲨揉怀里,讲真,小虎鲨瘦归瘦,手感还真不错,骨节分明,肌肉均匀地覆在骨架上,怎么看怎么顺眼。

 

李熏然盒盒盒盒盒完了,就想起一重要事情,老凌,咱们晚上吃啥?

 

晚上?吃大户啊。一个月前谭宗明就送了帖子,约了今儿晚上吃火锅。李熏然惦记了好久,结果临到眼前,又给忘了。还真是,可爱的要命。

 

凌远觉得自己不能再想了,再想可能现在就能把人办了。

 

 

54

 

萧景琰下了朝,走出大殿,就被蔺晨撞进怀里。怎么了这是?萧景琰不解,要把蔺晨从怀里捞出来,蔺晨死活不肯,就在萧景琰怀里蹭来蹭去。

 

被蹭的痒痒,萧景琰又不好意思在大殿前笑出声来,手上用了点力气,把蔺晨从怀里拎了出来。哟,怎么毛乱了,还有点脏兮兮的?

 

蔺晨低着头,怎么都不肯抬,萧景琰看得还真有点心疼。刚想安慰几句,季白抱着飞流过来了。飞流一见蔺晨,就要从季白怀里冲出去,季白赶紧按住,当着萧景琰的面欺负蔺晨,还想不想好了。

 

不过萧景琰也不傻,一看就知道什么情况,一巴掌呼在蔺晨脑袋上,又欺负飞流了?

 

明明是他欺负我,蔺晨委屈,蔺晨不说,一个用劲,挣脱了萧景琰,飞走了。

 

熊孩子,萧景琰面上有些挂不住,摸摸鼻子,又担心蔺晨,干脆化了原形去追。

 

 

55

 

季白翻了个白眼,带着飞流去找谭宗明他们了。

 

谭宗明正抱着赵启平靠在院子里晒太阳,一群家丁在大厅里忙忙碌碌。火早就生好了,汤底也是早就熬好的,香的要命,李熏然一进门,眼睛就亮了。

 

我说,老凌,你平时都在虐待李熏然吗?谭宗明吐槽。

 

凌远翻了个白眼,忙着看李熏然跟家丁讨论先涮什么,后涮什么,没工夫搭理谭宗明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1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