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楼诚】你说吧,要我等多久(九)



目录

王天风带着人赶到的时候,工厂已经是一片废墟了。王天风扒拉开废墟,找到了还剩一口气的明楼,送到医院抢救,昏迷了四十五天。
 
“哟,你终于醒了”得知明楼醒来,王天风第一时间赶到医院,进了病房,明楼刚完成一系列检查,躺在创床上闭目养神。听见有人进来,睁开眼,见是王天风,又闭上了。“你这是几个意思,老子好不容易把你捞出来,你还不想见老子了?”
 
明楼默默翻个白眼,“你也就是把我刨出来。”
 
“刨出来也是救了你一命好吗?要没老子,你现在就是烈士了”王天风从床头柜上翻了个苹果出来,也不知道是谁什么时候送来的,用袖子擦擦,直接啃了。
 
明楼又翻了个白眼,这疯子一身土匪样。
 
“对了,先不说这些”王天风突然想起正事,“我走以后到底发生了什么?那工厂是你炸的?哪儿来的炸药?”
 
“你烦不烦啊”明楼看着王天风啃苹果就不爽,他刚醒,什么都吃不了,连水都不能喝,还全身乏力,但又睡的太久,睡不着,“你这连珠炮似的,我到底先回答哪个。”
 
“工厂是你炸的?”
 
“是。”
 
“那村子也是你炸的?”
 
“是。”
 
“你哪儿来的炸药?”
 
“矿山。”
 
“有后患吗?”
 
“没有。”
 
“你就不能再等等吗?”
 
“是你来的太慢。”
 
“老子都跑断腿了!”
 
“你这不好好站着么?躺着的是我好吗?”
 
“那还不是因为你跑的慢。”
 
“你!”王天风被堵的说不出话,恨恨地啃了口苹果。
 
“你去问问医生,我多久能出院”明楼算算自己躺了这么久,加上之前离开的时间,阿诚怕是要起疑心,还是早点回去的好。
 
“就你这样,起码半年”王天风翻了个白眼,想起自己进门前,医生抱怨说哪有病人刚醒就想出院的。
 
“不可能,我躺了这么久,该好的伤都差不多了,剩下的也就复健和修养,我回巴黎一样的”明楼反对,醒来半天,身上的情况大致清楚,除了肌肉有些萎缩无力,其他的伤都在能忍受的范围内。
 
“你跟医生谈去,我可不负责这个”王天风啃完苹果,擦擦手,准备撤,感觉要是再待下去,没准明楼就要自己立马把他偷运出去了。

王天风走后,明楼靠在床上闭目养神,自打离开巴黎,就没一天闲下来,倒是现在,可以好好休息休息,脑子却是停不下来,也不知道阿诚一个人在巴黎怎么样了。

明楼想到阿诚,心里还是有些难过,自己选择了这样一条路,怕是要与阿诚渐行渐远。不过,阿诚若是能平平安安,就算自己粉身碎骨死亡丧生之地,也算是不枉此生了。

算了,想这些干嘛,明楼苦笑,自己目前最大的问题,就是怎么离开医院,怎么回到巴黎,回到巴黎以后怎么瞒过阿诚,哎,前两个还好,最后这个怕是难了,毕竟阿诚那么聪明,还是自己一手教出来的。不管了,走一步看一步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