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楼诚市警局三枝花(序)


目录

楼诚市地处四省交界,有山脉,有港口,物资丰富,交通便利,全市出名的有三高:GDP高,幸福指数高,犯罪率高。方孟韦怎么都想不明白,幸福指数和犯罪率是怎么齐头并进的。

方孟韦是楼诚市警局副局长,年轻有为家世好,加上常年客串警局新闻发言人,已俨然成为全市少女的梦中情人,唯一能称得上和他势均力敌的,大概只有第一医院的院长凌远。

凌远其实很不爽被人拿去和方孟韦比较,两人风格迥异,方孟韦一出场,多是被叫小鲜肉;自己往那儿一站,一堆少女星星眼直喊老干部真帅。到底哪儿老了!也就比方孟韦大两岁好么!

虽然凌远不待见方孟韦,方孟韦倒是挺羡慕凌远的。为啥?家庭和睦无牵无挂!

方孟韦有两个亲弟弟,一个叫季白,一个叫李熏然,异父异母,长得却是贼像,小时候还可以按身高区别,长大了三人往那儿一站,没人分得清谁是谁。后来八卦杂志总结,黑的是季白,呆的是李熏然,剩下那个就是方孟韦。

方孟韦掀桌,凭什么老子连点特点都不给,李熏然叼着棒棒糖拽他衣角,哥,呆好像也不是什么好话。

尽管季白黑,李熏然呆,两人还是进了警局,一个做刑警大队队长,一个是重案组组长,方孟韦捂脸,有点不敢看破案率。

事实上,季白和李熏然在专业上还是很OK的。两人身手好,脑子活,又一腔热血,满脑子正义感,誓要为降低楼诚市犯罪率添砖加瓦。方孟韦继续捂脸,确定不是来捣乱的?

方孟韦的怀疑不无道理,季白和李熏然打小就不是省事的主。季白从幼儿园开始就是扛把子,一路杀到警校,教官见了他都嘴角抽抽。小时候打流氓,长大了抓流氓,季白表示很不爽,感觉在退步。另外,哪个不长眼的敢问季白为啥排行老二,偏偏要叫季三儿?多数会被揍的爹妈都认不出来,从小到大,方孟韦没少为这事儿给人赔鸡蛋。

李熏然倒是不打架,还特别乖,叼个棒棒糖,见人就叫,长睫毛大眼睛忽闪忽闪的,弄的人母爱父爱泛滥,一个劲儿往他兜里塞好吃的,害的方孟韦成天担心李熏然生蛀牙,恨不得抓着他一天刷八遍牙,所以长到二十多岁,李熏然不怕流血,不怕受伤,就怕刷牙!

令方孟韦惊奇的是,这两个弟弟虽然打小不让人省心,不过好像还真是做警察的料,上任以来,犯罪率虽然没见降低,但破案率却是隐隐稳中有升,值得期待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