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蔺靖】归期(END)



目录

元宵

 

蔺晨拐了萧景琰从宫里溜出来,将人拖到螺市街,看着被人群挤来挤去,直往自己怀里躲的萧景琰,蔺晨很是满足。

 

清明

 

萧景琰领着朝臣去祭拜先祖,蔺晨守在金陵等他。站在皇城的城墙上,可以看得很远,但远不过外城那座墙。

 

端午

 

宫里包了八宝粽子,飞流爱吃,没人拦着,一顿吃了八个,半夜胃疼的要死,气的蔺晨要抽他。萧景琰拦住蔺晨,蔺晨一边生气一边给飞流揉肚子。

 

中秋

 

蔺晨说要赏月,一手牵了萧景琰,一手提了酒壶,醉卧屋顶,好不快活。萧景琰喝的脸红扑扑的,笑眯眯,眼睛就剩一条线,扑在蔺晨怀里讨酒喝。

 

重阳

 

大渝来犯,蔺晨千里驰援,御膳房做了重阳糕也没赶上。萧景琰倒是吃了,黏黏糯糯,不甜不腻,据说是琅琊阁改良的配方。

 

冬至

 

战事吃紧,蔺晨刚把准备偷袭的一队大渝精兵歼灭,萧景琰派来的人就到了,手上提着一坛冬酿酒,蔺晨笑的眼睛都眯起来。

 

腊八

 

一早,宫人就端了腊八粥进来,大军班师回朝的消息也到了。萧景琰算算日子,没准能赶上过年。心里舒坦,一不小心就多喝了一碗。

 

大年三十

 

大军回朝,萧景琰却没见着蔺晨。

 

END


评论(35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