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通婚(十)

目录


46

 

蔺晨飞到萧景琰肩膀上,拿大脑袋蹭他,把他的发型都弄乱了。

 

萧景琰咬着牙,问蔺晨,这是你儿子吗?

 

蔺晨赶紧摇头。

 

萧景琰松了口气,一想,又不对,这随随便便就把人孩子拿回来了,人父母得多着急。赶紧接着问,你从哪儿拿的蛋?赶紧还回去。

 

蔺晨还是摇头,用嘴叼起萧景琰的发髻,要往外飞。奈何这会儿体积实在悬殊,萧景琰愣是半天才感觉到蔺晨要带他出去。

 

捏了个诀,跟着蔺晨去了。

 

凌远有些遗憾,还是得自己生火了。

 

 

47

 

萧景琰跟着蔺晨,后面还跟着充满好奇心的庄恕和季白,一起到了大梁岛上的西北角。这一处与别处不同,更像个码头,远远伸进海里,只是是靠着东瀛的方向,平日里没什么人来。

 

蔺晨贪玩,也不知怎么就跑到了这里,拽着萧景琰到了岸边上。岸边是一片沙滩,沙子特别细软,萧景琰不是很喜欢,毕竟弄到鞋子里可硌脚了。

 

岸上有个深红色的小盆,并不深,圆圆的,样子很普通,但上面的花纹却极其繁复。庄恕拿起来看了半天,这好像是东瀛那边的画法。

 

萧景琰立即警惕起来,东瀛离大梁虽然不远,但受到海底洋流之类的影响,并不会有东西漂到大梁来,除非,这是在大梁近海被丢下的。蔺晨,这个蛋是在盆里的?

 

蔺晨点头,当日他远远看到海上漂着个东西,飞过去一看,就是这个盆,以他现在的力量,没法叼着盆飞到岸边,蛋又无处下嘴,只好拖着盆,贴着海面飞,差点被浪打湿了翅膀,淹死在海里,现在想来,还是心有余悸。

 

萧景琰仔细看这个蛋,圆润,个大,萧景琰看了一会儿,抬头问蔺晨,这蛋会不会是熟的?

 

 

48

 

话音刚落,萧景琰就感觉到手里的蛋震了一下,还真是活的啊。

 

蔺晨蹦蹦跳跳在萧景琰肩膀上伸着脖子,就怕错过了破壳的一幕。然而,毕竟腿太细,身子太胖头太大,一个不稳就一头栽了下去。

 

萧景琰吓死,直接摔了蛋,就去接蔺晨,等把蔺晨捧在手上,蛋已经快到地上去了。季白眼疾手快,一把接过那颗倒霉的蛋。刚巧,蛋壳破裂,一个小脑袋伸了出来。

 

庄恕表示,季白和那玩意儿大眼瞪小眼的样子挺可爱的。

 

 

49

 

蔺晨给小东西起名叫飞流,大概是第一眼就看着季白,飞流倒是挺黏季白的。让蔺晨特别不高兴,整天叼着飞流后颈飞来飞去。

 

一开始飞流被吓的瑟瑟发抖,小小声地叫,也没人理他,毕竟,大梁岛上也没人敢招惹蔺晨。

 

总之,蔺晨开始养着飞流,饿了就丢进粉子蛋,弄的全身黏糊糊,再丢进池子里洗洗,然后叼到阳光充足的地方自然风干。

 

李熏然每次看到飞流,都觉得大概是上辈子造了孽,这辈子才这么倒霉。

 

 

50

 

飞流很快就能飞起来了,虽然不是很稳,羽毛也没长齐,但已然能飞出去很远。

 

蔺晨表示,我果然是个好老师。

 

萧景琰翻白眼,人家本来就是只鹰好吗?有本事你去弄只母鸡来教他飞,能飞成这样我立马跟你完婚!


评论(9)

热度(1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