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庄季】冷清秋(二)


目录

重案组养着太费钱,领导大手一挥,派去支援缉毒大队。一个个都兴奋地要死,毕竟都是精英,总闲着长蘑菇也不是个事儿。

季白倒是还好,边境上跟毒品沾边的太多,看惯了因此而起的生离死别,悲欢离合,难免有些悲天悯人的想法。但想法终归只是想法,季白不会让他影响自己的判断,毕竟,面对毒贩时,任何一点慈悲都是隐患。

就像当年姚檬犯过的错误。不过,姚檬命好,虽然后果严重,却不至于一发不可收拾。甚至,算是因祸得福,让她与赵寒心意相通,最终走在一起。

自己怎么就没那么好命呢。季白掐灭了烟头,把手机丢进箱子,出了门。

这座城市的毒贩和边境上完全不可比,大多是以贩养吸,战斗力基本没有,缉毒大队闯入聚集点时,一群人正high地躺在那儿爽,场面是不堪入目了点,不过危险是真没多少。

把人拷上,一起塞进车里,季白站在车边,一抬头,就看见又高又远的天空黑的深沉,一丝云都没有,星星却也不多,只是特别亮。

看星星这种事情特别不适合季白。打小他就不是能静下来的人,让他看星星,不如让他打一架来的痛快。

可是,庄恕喜欢看星星,特别喜欢的那种,还特别专业。这种专业,不是说指着哪颗星星就能说出一堆天体物理专业术语,而是精通所有星座啊,传说故事之类的,二十八星宿在天空怎么话费,启明星的传说,都手到擒来。

有时候,季白会嘲笑庄恕,明明在美国长大,怎么衣服中国老古董的做派,庄恕笑而不语,把季白按在墙上吻个过瘾。

庄恕的吻,总是热情而激烈,好像下一秒就会燃烧殆尽。季白开始的时候不适应,总想挣个高下,往往发狠了的回吻回去,又会得到更激烈的热情,循环往复,不死不休。

吻着吻着,就到了床上。两人都太忙,在一起的时间本就有限,碰到一起多半干柴烈火。季白享受这样的关系,更享受庄恕的温柔。

讲真,庄恕真算不上是温柔的人,大概这一生的温柔,都给了季白,几乎要把季白溺死在这温柔里。

季白想,如果庄恕不那么温柔,自己能不能少爱他一点,大概也没什么用吧。茫茫人海中,就是有那么一个人,不管他多么好多么坏,就是把你吃的死死的,只要遇见他,原则都喂狗,喜恶都是浮云,他说什么就是什么。就像自己遇见庄恕,就像庄恕遇见自己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