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通婚(五)

目录

21

 

见阿诚到了,萧景琰就放下了心,大梁这长老,可不是摆设。

 

东瀛迎战的大将,是个不得宠皇子,让萧景琰想起曾经的自己,不禁有几分心软,还想劝说几。但那皇子显然听不进去,一心想打了胜仗回去邀功。

 

还没等萧景琰说完,便一炮轰了过来。

 

人间的火炮哪能伤的萧景琰,不过伤不到,不代表吓不到,虽然被吓到的也不是萧景琰。

 

蔺晨被吓的一哆嗦,差点都忘了扇翅膀,本能地吐了个火球出去。

 

东瀛一票人都看傻了,见过龙喷火,还真没见过鸽子吐火球,这球又圆又大,准头非凡,一下就把那东瀛皇子衣服都烧了,还毫发无伤。

 

凌远恨不得跳下海去捂李熏然眼睛。

 

 

22

 

东瀛皇子恼羞成怒,下令全力攻击,火炮跟不要钱似的,满天乱飞。

 

阿诚打了个哈欠,捏了个诀,大梁这边升起一道屏障,飞来的炮弹又都飞了回去。

 

李熏然游到凌远船边,凌远往他嘴里塞了个红糖馒头,李熏然一边嚼一边含含糊糊地说,原来打仗就是放烟花啊,真好看。

 

凌远摸摸李熏然的脑袋,再看水里那群兴奋的要死的鱼啊海鲜啊,觉得东瀛有那么一丢丢可怜。

 

 

23

 

一场仗还没打就结束了,倒是没有立即班师回朝,为啥?凌远带着医疗队在给东瀛人疗伤呢。

 

小虎鲨趴在床边无聊,凌远都忙了一天一夜了,也不知道休息下,还是说人参天生觉少,不用休息?结合凌远平时的表现来看,好像还真是这么回事,小虎鲨觉得自己真聪明,打了个哈欠,睡着了。

 

凌远忙完出来,看见的就是这么一幕,小虎鲨脑袋放在船板上,身子在海里飘着,两只鳍还随着海水一摆一摆。凌远觉得自己心都软了,赶紧把小虎鲨抱上来,揽在怀里,轻轻拍醒。

 

你忙完啦,李熏然醒来就看凌远的大脑袋。就想抱着亲一口,无奈鳍太短,够不着。

 

 

24

 

赵启平一出门,就见李熏然蠢蠢地窝在凌远怀里,两只鳍还扑腾扑腾的,觉得实在没眼看。退回船里,全是缺胳膊断腿的伤患,更没眼看了。突然有点想老谭了呢。

 

想我了?熟悉的声音在身边响起,赵启平吓的跳起来。

 

别乱蹦,小心踩到伤患。谭宗明的声音总是懒懒的,毕竟,招财猫这种生物,通常都不需要正儿八经做什么事儿,挥挥胳膊就成。

 

你怎么来了?赵启平索性把自己窝进谭宗明怀里,找个舒服的位置。

 

你都上战场了,我能不来吗?谭宗明把赵启平抱到船尾,靠坐在一起,天空繁星点点,海面微波荡漾,谭宗明说,我们结婚吧。

 

 

25

 

得知赵启平和谭宗明终于要结婚了,萧景琰长舒一口气,这两人折腾了这么多年,总算是修成正果。

 

蔺晨问,咱们啥时候结婚啊。

 

萧景琰翻了个白眼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