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妻管严的幸福生活(一)


发糖啦发糖啦~

目录

条件:明楼喜欢吃肉,明诚觉得明楼需要减肥。

提问:明楼在哪里能吃到肉。

解:

A、明公馆

大少爷,周末想吃点啥?我去买菜。阿香提着菜篮子就要出门。

明楼心下一喜,刚准备报菜名,就看见阿诚从楼梯上下来。

就,清淡点吧,最近在外面吃多了,回来刮刮油。

明楼你也知道你最近在外面吃的太多!明公馆是什么?是你明楼的旅馆吗?回来就为了洗澡睡觉是伐?你看看你,胖成这样,外面的菜重油重盐知道撒?还要不要身材了?不要身材还要不要身体了?高血压糖尿病就是这么来的撒知道不知道!

明镜总有办法,让伶牙俐齿的明楼回不了嘴。阿诚无视明长官求救的眼神,叮嘱阿香,最近下了霜,青菜也好吃了,多买点回来,让明大少爷好好刮刮油。


B、食堂

明楼独自一人走进食堂,师傅,给我打两份红烧肉,一份回锅肉,一份冰糖肘子。

打菜师傅眼都没抬,直接往明楼餐盘里放了一份炒青菜,一份小蘑菇,一份拌豆腐。

明楼还没来得及发作,打菜师傅用大勺指指旁边墙上。

明楼抬眼一看,墙上挂着一通知:即日起,给明楼发放任何肉菜,一经发现,立刻开除,并扣除当月工资。


C、76号

明楼去76号视察,特地将明诚支去海关查走私。

梁处长,最近工作安排的不错啊。

不敢当不敢当,是明长官指导的好。

说到指导,我真要好好指导你一下。

您说,您说。

你看你,也太不爱惜自己和手下的兄弟了。

此话怎讲?

这青菜豆腐拌黄瓜,一点荤腥都不见,弟兄们哪还有力气干活呢?

明长官不知道啊,若是让您见到一点荤腥,属下大概从此连一分利都见不到啦。


D、军校

明台被王天风带走数月,明楼不放心,带着阿诚去军校视察。

王天风看着,吩咐郭骑云,明楼看着瘦了不少,再瘦就要比我帅了,这绝对不行!告诉食堂,中午杀头猪,我就不信他明胖子能不胖回来!

刚坐下,明楼心里就乐了,表面上却是不动声色。刚准备挤兑老搭档两句,就见阿诚皱皱眉头开口了,我们家小少爷从小就吃素,军校伙食这么油腻他哪里受得了,下午就跟我回去。

啊?郭骑云愣在当地,还是王天风反应快,大喝一声来人,谁让你们弄那么油腻腻的菜?还不赶紧收下去!

明台内心在滴血,老子一纨绔子弟被拐到这偏远地区也就算了,三个月来第一次见到那么多肉,看一眼就被收走了到底是造了什么孽啊啊啊!!!


E、与汪曼春约会的酒店

师哥,最近阿诚都不让你吃肉是伐?今儿他不在,赶紧吃点儿补补吧。汪曼春说着,点了草头圈子腐乳肉,红烧羊肉牛筋面。

曼春啊,还是你心疼我。

两人一边等菜,一边聊天,第一道菜腐乳肉很快就上来了。

明楼提起筷子,还没来得及碰到肉,汪曼春的一个手下匆匆忙忙跑了进来。

汪处长,不好了,您叔叔被人杀了!

汪曼春筷子瞬间落下,拔腿就往外冲。明楼挣扎了几秒,认命地放下筷子,跟了出去。没办法,做戏做全套,这个时候自己必须得表现的悲痛不忍,叼块肉实在不像样子。


正确答案:在明诚点头之前,明楼在哪里都吃不到肉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81)